成足备好中乙预报材料 承诺明年1月解决欠薪

明年乙级联赛预报名工作已于12月17日启动,但成都天诚队尚未收假集结,俱乐部工作人员也还没有恢复正常工作,这让外界对成足的未来更加忧虑。好在投资方还没有完全放弃成足,本周二,天诚俱乐部行政总监陈建社接到了投资方的电话,要他立即着手进行乙级联赛的预报名工作。不过,天诚俱乐部要想在新赛季联赛中注册成功,最大的障碍是必须在明年1月20日之前解决超过两千万元的欠薪问题。

成足已备好预报名的材料

12月21日,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在联赛总结会上明确表示将重拳严打足坛欠薪,违规者甚至将付出无法参加联赛的代价。各俱乐部要想在新赛季联赛中注册成功,必须结清2014年所有的工资和奖金,并拿出确凿材料予以证明。

足协的新规让成都球迷都为天诚俱乐部捏把汗。众所周知,天诚的欠薪问题极其严重,球员半年没拿到工资和奖金,工作人员也7个月分文未领,如果俱乐部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解决这一问题,成足很可能连明年的乙级联赛都无法参加。

本周二终于传来了尚算“利好”的消息,陈建社接到了俱乐部投资方的电话,要他立刻赶回基地进行乙级联赛的预报名工作。本周三,陈建社已准备好了预报名所需要的全部材料,并到成都市足协加盖了公章,目前只等天诚方面将俱乐部公章寄回就可以传真给足协了。陈建社告诉成都商报记者:“12月31日预报名截止日前肯定能报上名,现在看来至少这一关过了。”

承诺明年1月解决欠薪问题

虽然预报名环节不存在什么问题,但天诚俱乐部能否在新赛季顺利完成注册还是未知数。按照足协的要求,明年1月20日之前各俱乐部要交齐所有注册所需的材料,包括没有任何欠薪的证明。之后足协会予以公示,无人表示异议后才算注册成功。

据知情人士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此前双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开始调查天诚俱乐部的欠薪情况,为此投资方还让俱乐部方面向双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写了一份保证书,保证在明年1月底之前彻底解决欠薪问题。

“老板的意思是下个月会发钱,如果真的有资金进来的话,可能元旦后就将通知球员们回来。”据陈建社透露,目前天诚俱乐部的欠薪总额超过了两千万元。由于欠薪数目巨大,这让人难以对成足注册的前景感到乐观。一位俱乐部人士说:“也不知道该不该再信他们一次,不过现在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只能再等等看吧。”

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