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日本不满足于称霸亚洲 目标世界杯冠军

本田圭佑:日本目标明确 先霸亚洲再征服世界

本田盼征服世界足坛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2015年亚洲杯赛开战在即,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接受了《加油米兰》的采访。采访中本田明确表示,日本队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赢得亚洲和世界冠军。

本田圭佑详细表示:“日本足球没有太过深远的历史,但在过去这25年内,日本足球的发展速度还是相当快的。现在我们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去提升,我们不会只满足于在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的目标,我们还需要为接下来的世界杯做好准备。为了达到目的,越来越多的日本球员需要闯荡到欧洲联赛发展,需要在战术和技术上都有充分的学习认知。在我看来,目标距离我们并不算遥远。我们会最大化的尊重我们的对手韩国和澳大利亚,但在赢得亚洲冠军后,我们的目标应该是赢得世界冠军。”

说到目前正效力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本田表示:“加盟AC米兰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梦想终于实现的感觉非常棒。但我不会只满足于为AC米兰踢比赛,我还要尽我所能帮助米兰取得更好的成绩,无论对球队还是对我个人都有帮助。”

新赛季开赛以来,本田圭佑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米兰10号在16场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里打进6球助攻3次。谈到在意甲赛场的表现,本田这样表示:“我相信自己不难融入到意大利的足球文化当中,意大利足球非常具有观赏性,我很喜欢这里。我在欧洲生活了7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在这里成长。无论进球还是助攻我都比较喜欢,当然进球的感觉会更为美妙。不过个人的表现只是一方面,我更在乎球队赢得胜利。”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