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申委宣传部长王惠:全民自拍享快乐滑行

冬奥申委宣传部长王惠:全民自拍享快乐滑行

冬奥申委宣传部部长王惠

腾讯体育12月25日北京讯(记者 车莉(微博))为了方便更多群众了解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进程和参与助力申冬奥,在线推广冰雪运动,普及冬奥知识,北京冬奥申委将与腾讯公司合作,开展 “爱滑”主题在线宣传推广活动。冬奥申委副秘书长、新闻宣传部部长王惠表示,“全民自拍、助力申冬奥”体现全民参与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形成全民参与、全民热爱冰雪运动的热烈氛围,“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由此点燃中国冰雪运动的火炬”。

“爱滑活动,就是通过腾讯网体育频道平台,设立爱滑雪频道,发布最新冰雪活动资讯,介绍雪场概况,展示冬季运动装备器材,普及冬奥会知识。”王惠副秘书长介绍到,“同时我们还通过腾讯网微视平台,推出让广大民众可直接参与的‘快乐滑行’网民上传滑冰滑雪视频互动活动。”

据了解,在2015年1月15日至5月15日期间,腾讯微视将建立“快乐滑行”官方账号,网友可以自拍有声视频,表现自己参与冰雪运动的内容;或邀请自己的朋友、同学、同事或家人拍摄滑雪滑冰短视频,上传至腾讯微视,展示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游戏的快乐氛围和场景。

王惠重点提到:北京冬奥申委将通过爱滑“快乐滑行”微视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发动所有热爱冰雪运动,支持申冬奥的家庭和个人,在2015年1月15日至5月15日期间,自拍有声视频,表现自己参与冰雪运动的内容,提交北京冬奥申委。所有素材经筛选、剪辑后,用于北京申冬奥宣传片的制作。

到目前为止,北京冬奥申委已经推出三版宣传片,获得第32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体育短片单元金花环奖。下一阶段,根据申办工作需要,还将 推出包括2015年3月迎接国际评估团考察、6月赴洛桑陈述、7月赴吉隆坡国际奥委会全会等所需的陈述片和主宣传片。

“自拍”现在已经成为全世界、尤其是年轻人最喜欢、最普及的一种展现自我风貌、个性和爱好的重要形式,通过移动互联网的平台,上传便利、分享广泛。同时,自拍的形式集合了中国民间所有老百姓的创作智慧,每个人把对冰雪的热爱方式都浓缩在短短的几秒时间内。参与申冬奥的自拍行为,是全民支持申冬奥的具体表现,每一个中国老百姓都可以参与到这次艺术创作的过程中。“通过这种全民自拍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和支持北京申冬奥,创造全民参与、全民热爱冰雪运动的氛围。”王惠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