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滑行即将启动 李方:腾讯全力支持申冬奥

快乐滑行即将启动 李方:腾讯全力支持申冬奥

腾讯网副总编辑李方

腾讯体育12月25日北京讯(记者 车莉(微博))助力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腾讯即将与北京冬奥申委携手开展全民爱滑“快乐滑行”活动。在北京冬奥申委举办的“爱滑”发布会上,腾讯网副总编辑、腾讯体育资讯部副总经理李方表示:“腾讯公司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冬奥申委的工作,助力申冬奥成功;希望申奥成功之后,腾讯还能继续成为2022年冬奥会官网。”

本次全民爱滑“快乐滑行”活动将于2015年1月15日启动,主要目的是为申请冬奥主宣传片收集部分短视频素材。李方认为:腾讯平台活跃着上亿用户,“快乐滑行”的线上互动活动,必将汇聚众多网友拍摄各种冰雪滑行内容,我们将协助张艺谋导演,征集“快乐滑行”宣传片的短视频素材,共同支持我们申办2022冬季奥运会。“腾讯公司将会以联合发起方的身份,与北京冬奥申委、广大中国网友一起去参与、推广爱滑活动,支持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李方表示。

北京冬奥申委号召广大网友于2015年1月15日至5月15日期间,拍摄自己或与亲朋好友一起滑雪滑冰短视频,上传至腾讯微视,展示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游戏的快乐氛围和场景。拍摄申奥主宣传片,将是北京奥申委接下来的一项重要工作,这一视频宣传片将会在明年7月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播放(届时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的最终归属结果将揭晓)。

为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北京申办冬奥会的进程,顺应当今年青人喜欢的传媒方式,李方着重强调:“在中国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过程中,我们非常乐于见到,互联网与体育的“连接”越来越紧密。像现在很多热衷于体育项目的观众,虽然无法亲赴各个赛场观摩比赛,却可以通过互联网在第一时间 分享到赛事的最新进展与结果。而且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更多的年轻人乐于通过社交媒体平台,来表达他们对于体育赛事的热爱之情。腾讯体育特别设立爱滑雪频道,凝聚广大网友对冰雪的热爱。”腾讯爱滑雪频道已于12月初正式上线,网友可以在该频道了解冰雪活动相关的各种实用信息。(>>>欢迎访问腾讯爱滑雪频道

“腾讯公司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冬奥申委的工作,助力申冬奥成功;希望申奥成功之后,腾讯将继续加入2022年冬奥会官网竞标者行列,并最终能成为2022年冬奥会官网。”李方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