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力中锋遭科比式重伤 跟腱撕裂赛季报销

骑士主力中锋遭科比式重伤 跟腱撕裂赛季报销

瓦莱乔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据美国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骑士主力中锋瓦莱乔伤情得到确诊,他左脚跟腱撕裂,宣告本赛季报销。值得一提的是,瓦莱乔这次伤病跟科比在2013年所受的伤病一样,当时飞侠因左脚跟腱撕裂休战了8个月左右。【点击进入NBA全明星投票页面

瓦莱乔是在昨天骑士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的。那场比赛,骑士以125-104大胜,瓦莱乔得到6分6篮板。但下半场刚刚开始5分钟,瓦莱乔在一次争抢篮板球的过程中,在几乎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就痛苦倒地,甚至都无法站起来。最终在队友海伍德琼斯的搀扶之下,瓦莱乔才回到了更衣室接受进一步检查。

当时骑士官方透露,瓦莱乔伤到了左脚,需要等到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确定伤情。比赛结束之后,瓦莱乔是拄着拐杖,穿着保护靴离开球馆的。但正如我们所知道的,没有身体接触下所受的伤病往往是最致命的。在当地时间周三,就有媒体指出,瓦莱乔核磁共振的结果不容乐观。

果不其然,在不久之后,骑士就官方宣布了瓦莱乔的伤情,他左脚跟腱撕裂,将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这对于本赛季志在夺冠的骑士而言,无异于当头一棒。瓦莱乔本赛季作为骑士主力中锋,场均能够贡献9.8分和6.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5.5%。在瓦莱乔之后,骑士有可能使用汤普森和乐福(微博) 的组合,球队本就防守能力不足的内线,将进一步接受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的4月份,科比也曾遭遇左脚跟腱撕裂的重伤,当时飞侠经历了整整8个月的恢复,终于重返球场。而由于瓦莱乔是大个子球员,并且在过去几个赛季都遭遇过重大伤病,他可能需要更长的恢复周期。

本赛季,相比巅峰期,32岁的瓦莱乔状态已经出现了退步,而在这个年龄又遭遇跟腱撕裂这样的重伤,这意味着他几乎肯定再也无法恢复到生涯巅峰状态了。另外在今年夏天,骑士刚刚以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瓦莱乔,他的重伤倒下,无疑会影响球队本赛季甚至是下赛季的夺冠计划。

据媒体披露,在失去瓦莱乔之后,骑士可能会加紧推动交易,争取引进大个子球员,填补空缺。(肖恩)

骑士主力中锋遭科比式重伤 跟腱撕裂赛季报销

詹姆斯和瓦莱乔感情深厚,今夏瓦莱乔能够签下3年3000万的大合同,很难说没有詹姆斯回归的功劳。

如今瓦莱乔赛季报销,怎么形容詹姆斯的心情呢?是不是有一种“下了很大的一盘棋,就在即将把对手击溃的时候,自己最关键的一颗棋子突然被一只鸟给叼走了”的感觉?(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