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帅3年1300万续约火箭 他将率队冲击总冠军

麦帅3年1300万续约火箭 他将率队冲击总冠军

火箭续约麦帅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火箭已经和球队主帅麦克海尔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署3年总价值约为1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之后,火箭随队记者费根证实了这一消息。这就意味着,麦帅过去3年多来的执教表现获得了火箭上下的一致认可,在新的周期里,他将率领球队冲击总冠军。【点击进入NBA全明星投票页面

麦克海尔是在2011年走马上任成为火箭新任主教练。之后不久,姚明宣布退役,整支火箭队百废待兴。但在短短3年的时间里,火箭就完成了从重建球队到西部强队的转变,并且建立了以哈登和霍华德(微博)为核心的阵容框架。这其中,麦克海尔自然是功不可没。

尽管在一些临场变化上,麦克海尔的执教表现被球迷诟病,但总体而言是瑕不掩瑜。麦克海尔功绩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首先是他在自由市场的号召力。2013年夏天,火箭能够在自由市场签下霍华德,麦克海尔就起到了重要作用。

其次是麦克海尔有足够的资历,他跟球星之间的关系处得非常好,以霍华德、哈登为首的球员,对他都是忠心耿耿。再然后就是麦克海尔调教大个子球员确实有一套,在帮助霍华德找回第一中锋感觉的同时,他还在本赛季挖掘出了莫蒂埃尤纳斯这颗好苗子。

最后当然是成绩说话。麦克海尔在火箭队建立了相对开放的打法,讲究快节奏、三分远投同时兼具内线进攻。在麦克海尔的战术体系里,几乎所有球员都能够得到发挥的空间。此前3个赛季,麦克海尔执教成绩为133胜97负,并且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带队杀入季后赛。

麦克海尔的执教能力在上赛季就得到了火箭管理层的认可。在火箭季后赛首轮被开拓者淘汰之后,球队还是执行了麦帅第4年的合同。而在本赛季率队打出20胜7负的佳绩之后,麦克海尔获得一纸续约合同自然是在情理之中。

据沃纳罗斯基透露,麦克海尔将和火箭续约3年,新合同总价值接近1300万美元。在上一份合同里,麦克海尔帮助火箭完成重建成为强队。而在未来新的3年合同里,麦克海尔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休斯敦带来一座总冠军。不知道麦帅和他手下的将士们能否完成这一宏伟目标?(肖恩)

麦帅3年1300万续约火箭 他将率队冲击总冠军

过去3年,麦克海尔没有少被全世界火箭球迷黑,中国球迷送其绰号“冰箱”,一方面自然是因为他名字里有“海尔”,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他总把手感好的球员放在板凳席上,等人家手感都凉了才想起让别人上——显而易见,麦帅的临场指挥能力早已是饱受诟病。

但是,火箭管理层买麦克海尔的账,更重要的是魔兽和哈登买麦克海尔的账,这就够了——有句歌词唱得好: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也代替不了。(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