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名记斥足协断案离奇:仲裁成个人手中玩偶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姜宁 、郑龙(微博 数据)、刘健(微博)以及如今的邹正(微博),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4年内已从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挖走4名主力,青岛中能也在2013赛季结束后黯然降级。关于邹正的合同问题,究竟是自由身加盟亦或是还有合同在身,广州恒大和青岛中能各执一词,真相似乎也随着邹正过千万永久转会变得不再纠结。《体坛周报(微博)》资深记者肖良志在恒大宣布邹正加盟后连发两条微博,揭秘邹正转会背后的故事。

  • 肖良志 听众:
    #中超·中甲#青岛中能尊重邹正转会意愿,最终没有意气用事,按照市场规律同意邹正转会“老冤家”广州恒大,让恒大四年从中能成功挖走四人。12月22日,广州,双方俱乐部签订永久转会协议;12月24日,邹正在永久转会协议上签字,正式完成转会。至此,围绕着邹正合同问题,不管你拽什么词,都真相大白!
    2014-12-24 22:22:14

肖良志的第一条微博称,邹正永久转会恒大后,所围绕他的合同问题也随之真相大白:“青岛中能尊重邹正转会意愿,最终没有意气用事,按照市场规律同意邹正转会“老冤家”广州恒大,让恒大四年从中能成功挖走四人。12月22日,广州,双方俱乐部签订永久转会协议;12月24日,邹正在永久转会协议上签字,正式完成转会。至此,围绕着邹正合同问题,不管你拽什么词,都真相大白!”

据中能方面知情人透露,在邹正加盟之前,恒大方面的相关人员曾赴青岛与中能方就邹正转会一事谈判了三天,最终促成了今天的这笔交易。中能方坚称邹正非自由转会,恒大支付的千万转会费或许也可以说明这一点。

  • 肖良志 听众:
    #足协#广州恒大、青岛中能、邹正三方的转会问题彻底了结。但是,伟大英明的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在代理律师申诉材料相互矛盾存在严重问题的情况下,竟然于12月22日双方俱乐部签订转会协议的日子正式受理申诉;更离奇的是,竟然在22日同一天又撤诉,仲裁委俨然成了某些人手中的玩偶。
    2014-12-24 22:33:42

肖良志的第二条微博,主要围绕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对于邹正转会一事的处理。肖良志称,足协仲裁委员会在22日受理了关于邹正合同的申诉,然而在同一天内又火速撤销了这一申诉,并称代理律师所提供的申诉资料存在问题。斥责足协仲裁成为了个人的玩偶。

早在此前的刘健合同纠纷案中,外界就曾指出中国足协是“糊涂官断糊涂案”。据肖良志所言,足协仲裁委员会若真在同一天内先后完成受理和撤诉这两项工作,其中确实存在内部操作的嫌疑,有失权威机构的公信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