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正加盟恒大圣诞前官宣 中能:确定了还失联

腾许体育12月24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腾讯体育从可靠渠道获悉,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球员邹正(微博)转会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一事已是板上钉钉,一切只待双方的官方宣布,而且时间确定为12月25日之前。“中能(微博 数据)的确和恒大就邹正转会一事达成了一致,虽然中能方面对于邹正最终的转会费不能说太过满意,但是双方在邹正一事上的谈判还是相当愉快的。”一名青岛方面的知情人士透露。

此前,有关恒大觊觎邹正已久的传言甚嚣尘上。不过,就当恒大以为可以轻松签下“自由身”的邹正时,却意外地发现青岛中能在今年6月曾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一份有关为邹正的新合同备案。虽然邹正本人一直对恒大方面坚称自己与中能的合同年底到期,但是这份合同备案却依然成为了恒大顺利引进邹正的最大障碍。

本月初,青岛中能方面准备电话通知邹正归队集结一事,但却始终无法与后者取得联系。更让青岛中能方面感到惊讶的是,邹正居然早早就搬离了原来的住所。对于邹正的举动,中能俱乐部高层此前在接受腾讯采访时表示出了极大的愤慨。不过,更让青岛中能觉得啼笑皆非的是,即便是和恒大就邹正转会一事情达成一致之后,俱乐部直至今天依然无法与邹正取得联系。

不过,邹正的“失踪”并未影响到恒大在其引进事宜上的推进。一名青岛方面的知情人士向腾讯体育透露,中能虽然还没能联系上邹正,但是与恒大在转会事宜上的谈判却是进行地相当愉快,“虽然在刘健(微博)转会一事上闹出了一些风波,但是中能在邹正转会一事上却并没有太多的为难恒大。尽管最后的转会费并不能说令中能十分满意,但是双方的谈判进行地还是十分顺利和愉快。而且,在邹正转会一事上,双方也达成一致,选择在25日前同时对外进行宣布。”

据悉,邹正之所以能够成功转会恒大,与其本人主动放弃部分个人利益有关,但是该说法目前尚未得到双方俱乐部的最终证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