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评:三项新高湖人打爆勇士 这回老大尴尬了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老大尽力了,你行你上啊。我上就我上,今日主场对战联盟第一的勇士湖人大发神威,以115-105杀的对手片甲不留。

本场比赛开打前,湖人内部最近暗流涌动,弥漫着不和谐的气息。尤其是上一场先赢后输败给国王后,科比自私的论调,更是在球队达成了共识。林书豪(微博)与希尔都站出来表示,湖人应该打的更无私一些。只是说归这么说,想让科比改变自己的球风,形同做梦。现实比赛毕竟不是漫画,科比自打出道以来,便是独断专行,习惯自己单干。

可今日一战,却犹如一记响亮的耳光。科比因疲惫休战,湖人却轻松取胜。数据说明问题,紫金军团本场比赛助攻多达28次,这是一个什么概念?本赛季至今为止,湖人从未有在任何一场比赛里有过这么多的助攻,换言之,创造了赛季新高;本场比赛湖人抢断11次,这同样是赛季新高;除此之外,湖人全场比赛还送出了10次封盖,又是赛季新高。无论是攻防两端,湖人都打出了罕见的高水准。

真的憋太久了。

科比确实想赢,这点不用怀疑。只是有时候好心会办坏事,飞侠总是认为,自己的队友均是无用之辈,会把事情搞砸,为此他曾在训练大喷垃圾话:“你们就像卫生纸一样软。”可结果呢?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这些“卫生纸”们打的无比强硬,甚至令勇士无所适从。勇士,26战23胜的联盟第一,就这样低下了高贵的头颅。

毫无疑问,这是湖人本赛季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但足以论证“没有科比湖人更好”这一观点。这观点放在几年前必然是找抽,然而今时不同往日,科比毕竟已经36岁了,砍分能力在下滑,打铁本领倒是日益见长。人不服老不行,都到了一饭三遗矢的年纪了,还总认为自己能开启拯救者模式,哪有什么好果子吃?

既然巴斯家族有言在先,湖人不摆烂,那么紫金军团就该这么认认真真的打下去。正如林书豪,希尔等人所言,如若球队能做到无私分享球权,让彼此都参与进来,不敢说大有可为,但肯定不会像之前打的那么难看。相反,如若科比回归后,湖人依旧开启“老大单干,队友围观”的模式。那么这场胜利,将成为湖人本赛季所能收到的,最后的礼物。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