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欲收购法国三大球星 强挖马竞尤文大腿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上轮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马德里竞技凭借格列兹曼的帽子戏法客场4-1痛击毕尔巴鄂竞技,法国人已然成为了卫冕冠军的一条大腿。不过马竞很有可能失去这条强壮有力的腿,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数据) 打算挖角马竞的格列兹曼,此外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博格巴、英超(微博 专题) 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主力门将洛里斯也在银河战舰的收购名单中,而这三人都是法国球员。

身高只有1米74的格列兹曼是近年来蹿升势头最猛的球员之一,他脚下技术出色,传中精准,得分能力强,可以踢前锋和左边锋,是今年夏天巴西世界杯上表现最抢眼的法国球员之一。今年7月,格列兹曼以3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马竞,目前为球队出场16次打进6球,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和国王杯加起来出场6次打进3球,表现非常抢眼。

《阿斯报》转引法国媒体的消息称皇马有意引进格列兹曼,伯纳乌有望再现格列兹曼和本泽马的法国组合。值得一提的是,格里兹曼和马竞主教练西蒙尼的关系并不融洽,两人曾经爆发过矛盾,而且格列兹曼还曾经表示自己喜欢皇马,这一切似乎都对皇马引进他有力。不过该媒体也坦言这笔转会有不小的难度,毕竟现在马竞并不需要甩卖球星生存,而且格列兹曼对他们的帮助很大,最重要一点是,皇马可是他们的同城死敌。

博格巴和皇马在转会市场上也曾经传出过绯闻,据悉皇马曾经向尤文图斯报价高达6000万欧元,尤文图斯在经过慎重考虑后还是选择拒绝,并且在前不久和博格巴进行了续约。近两个赛季博格巴迅速窜红,已经成为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最值钱的球星之一,尤文图斯其实很明白,以现在俱乐部的影响力和财政情况,很难长久留下博格巴,如果皇马在明年夏天继续发动攻势,这位有维埃拉(微博)接班人之称的年轻中场很有可能登陆伯纳乌。法国媒体认为皇马和曼联(微博 数据) 等其他球队相比的优势是,法国足坛传奇球星齐达内就在皇马,这足以吸引博格巴加盟。

洛里斯是托特纳姆热刺主力门将,今年夏天热刺(微博 数据) 刚刚和法国国门续约。法国媒体称虽然皇马有卡西利亚斯纳瓦斯两名高水平门将,但洛里斯是一名物美价廉的球员,可以成为皇马替补席上有力的补充。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