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席暗示或重签托雷斯 T9返老东家恐成真

马竞主席暗示或重签托雷斯 T9返老东家恐成真

托雷斯将回家?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日前,意大利媒体透露因扎吉计划用托雷斯来交换马竞阵中失意人切尔奇,而据《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马竞主席塞雷佐亲承可能签下托雷斯,而西蒙尼的助手也向T9张开了双臂。

托雷斯在17岁时就已经代表马竞完成了西甲(微博 专题) 首秀,而随后他相继效力利物浦(数据) 和切尔西(数据),今夏租借加盟了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马竞主席塞雷佐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近来热议的托雷斯,他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托雷斯的交易,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不会重返卡尔德隆球场,我们的球队已经非常优秀了,不过我们依然可以在最后时刻签下球员。”

与此同时,西蒙尼的助教博格斯则认为马竞签下托雷斯将非常美妙,他说道,“托雷斯回归?我不想引起误会,我仅仅是发表一下我个人的看法,那样的话将是非常美妙的。”

在租借效力米兰期间,托雷斯发挥糟糕,目前仅仅打入1个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进球,马德里竞技是他的成名之地,对于托雷斯而言,如果能够重返卡尔德隆球场,那么这对他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归宿。从马竞主席和助教的表态来看,床单军团的确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签下托雷斯,而米兰很可能在交易中得到切尔奇。

切尔奇实力不俗,上个赛季效力都灵期间打入13球,助攻10次,不过来到马竞后,意甲助攻王威风不再,西蒙尼对其并不信任,对于他而言,重返意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从目前来看,马竞和米兰都有交易需求,这笔交易很可能双赢。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