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八一队新赛季裸奔 林丹恐无缘羽超联赛

[摘要]尽管羽超联赛已经进入到第五个年头,但近几年的发展并不乐观,因为地方俱乐部运营不善,今年的羽超联赛将是五年来第一次裸奔,12家俱乐部里有4家俱乐部没有赞助,其中就包括林丹所在的八一队。

独家:八一队新赛季裸奔 林丹恐无缘羽超联赛

林丹(微博 博客)恐无缘新赛季羽超联赛

林丹动情谈退役:我不想走截图

林丹动情谈退役:我不想走

3'50''

237012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12月23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本周末,2014-2015赛季羽超联赛将会正式开赛,而赛前也透出消息林丹恐怕会因为俱乐部的经济问题,无缘新赛季羽超联赛。既不想让球迷失望,也希望能给八一队争取成绩的林丹透露,自己只是希望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如果俱乐部在关键阶段需要他,他还是会在关键比赛中出战的。

尽管羽超联赛已经进入到第五个年头,但近几年的发展却并不乐观,因为项目受限,以及地方俱乐部运营不善,今年的羽超联赛将是五年来第一次裸奔,而12家俱乐部里也有4家俱乐部没有赞助商,其中就包括林丹所在的八一队。没有赞助商就意味着俱乐部所有运营都需要八一队自己承担,本质上也就变成了全国锦标赛。当记者今天询问林丹是否会参加羽超联赛时,他的说法还是很模糊:“我只能说现在还不知道,因为无法跟球迷说我一定会参加,我知道如果我不能打今年的羽超联赛大家还是会很失望。”但早在三年前,八一队都已经给林丹开出了300万的薪水。如今不仅没有薪水可挣,林丹还要给队伍增添一笔差旅和住宿费,对此林丹还是很纠结。“因为毕竟这个比赛还是职业化的比赛,目前八一队没有找到赞助商,这样的话,与其我给队伍添负担,还不如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林丹这样表示。

林丹说,其实他有权跟俱乐部提出给自己挂牌,但是他也深知以目前羽超联赛的情况,恐怕也很难有俱乐部能够摘得起他,所以自己还不如安心在国家队训练。不过,他并没有说自己绝对不会出战一场羽超比赛:“如果在比赛的关键阶段八一队需要我帮助的话,我想我还是会回到队里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