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在邓肯头上玩抛射 CP3拼得太猛险些受伤

腾讯体育12月23日消息 快船前往客场挑战马刺,最终他们以118-125负于对手,保罗此役拿到25分4个篮板9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保罗便送出了12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用全能方式给球队带来帮助,这是保罗一贯坚持的宗旨,在这场比赛上来后,CP3便扮演了定位导航的角色,准确的找到空位的队友,并将球传到最舒服的位置,在首节比赛里,雷迪克的爆发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保罗的传球,仅仅打了5分半钟,保罗便送出了4次助攻。

当队友的进攻效率开始下滑时,保罗又开始挺身而出,在次节的一次进攻里,保罗一个胯下运球,直接过掉了错位防守自己的迪奥,杀入篮下,此时邓肯已经上前协防,但面对身高升高2米11的石塔,保罗却仍然打得从容不迫,他用单手直接一抛,隔着邓肯,打板将球送进篮筐。随后,又是保罗,在外线稳稳飙中三分,在快船最艰难的一段时间里,保罗在进攻端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但只可惜,在球队的整体执行力和战术素养方面,快船距离马刺还有一定的距离,在最后时刻,快船一度落后9分,心急的保罗自己持球欲要突入禁区,但面对吉诺比利的贴身逼抢,保罗在行进中突然滑倒再地,慢镜头显示,在滑倒的一瞬间,保罗下意识的用手臂支撑了一下,随后,CP3也躺在了地板上捂住手臂,在休息了片刻后,他才起身,好在并未大碍,保罗又一次投入到战斗当中。

CP3已经用尽了所有的力气,终场前,他仍然在做着最后的努力,运球一条龙突入禁区,穿越防守火线,最终杀入到篮下挑篮得手,并摔翻在地,本场结束前还剩34秒时,快船落后8分,保罗仍然不愿意放弃,他在外线强行出手造成了犯规,三罚全中。

但比赛是残酷的,在最后时刻,保罗连续在外线出手三分,希望能够赌博性的挽回局面,但只可惜,他的两次外线出手均没能命中,眼睁睁看着球队输掉了比赛。赛后,保罗友好的走向帕克(微博),两人拥抱在了一起,在这场经典的比赛中,保罗做到了所能做到的一切,但比赛是团队的战斗,马刺将最出色的团队篮球展示了出来,相比之下,保罗最后时刻的一人苦撑则是显得有些尴尬。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