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毅:马刺今年只怕雷霆 神奇进攻唯圣城独有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马刺今日主场以125-118险胜快船,尽管比赛最后关头场上出现波澜,但圣城最终仍以赢下比赛。作为腾讯的解说嘉宾,杨毅(微博)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马刺只怕雷霆

在目睹圣城最后关头建立优势,并越来越接近胜利时,杨毅也忍不住开始盛赞马刺。本赛季这支马刺,唯惧雷霆。至于其他的球队,比如西部第一的勇士,在开启16连胜前,输掉的那场比赛便是对马刺。那场最后关头,马刺胜局已定时,波波维奇甚至给科尔叫了一个暂停:看见没?我教你,把科尔都给逗乐了。

这种配合唯有马刺

比赛打到最后关头,圣城与快船形成胶着,此时精彩的一幕出现了,吉诺比利底线佯装突破,却突然送出脑后传球,格林交叉换位后接球便投,三分命中。对于这样的配合,杨毅同样是赞不绝口:“这种配合,其他队哪能见着?只有马刺能打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杨毅看来,东部的老鹰便是一支马刺的翻版。这支球队同样是五个人全部能投,米尔萨普就是翻版迪奥霍福德则在内线做轴。

小牛得朗多(微博)未必加强

在谈到西部的军备竞赛时,杨毅也做出了点评。火箭引进布鲁尔,算是补强;而对于小牛来说,则是换了一个发动机。不过朗多到来会可能会带来一个问题。当他拿球时,对手可以就此夹击诺维茨基,毕竟你不会投篮啊。此外,球一直在朗多手上,埃利斯怎么办?也是问题。

纸面上来说,小牛是加强了,不过前提是得磨合好,朗多得把篮练出来,就像当年的基德(微博) 那样。基德到小牛后,苦练三分,以前他不投篮的,到小牛后,他的三分球命中率练到了37%,38%。

其实小牛不引进朗多,也不是没有争冠的可能,毕竟他们的阵容十分齐整。当然小牛的管理层不愿放过这么一个引进优秀后卫的机会,菜上齐了,接下去就得看主教练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