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DP全员登场马刺击沉快船 邓肯21+12帕克26分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马刺今日总算止住颓势,坐镇主场的圣城以125-118击败快船,止住四连败。GDP今日全员登场,表现出色。【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队数据快船队数据
邓肯21分12篮板2抢断格里芬22分6篮板6助攻
帕克(微博)26分4助攻2抢断保罗25分4篮板9助攻
吉诺比利19分2篮板10助攻雷迪克21分1篮板5三分

本场之星:邓肯稳定两双

全场比赛邓肯砍下21分12篮板,表现相当不俗,在于格里芬的对抗中,石佛依旧能够处于上风。同时本场比赛过后,邓肯的总得分(25288分)也超过了米勒(25279分),排名历史第17位。

比赛走势:马刺末节爆发取胜

开场后雷迪克刚投中三分,波波维奇就叫了一个短暂停。只是暂停显然没有阻止快船的攻势,开局阶段,客队以18-10领先,其中雷迪克个人就拿到了12分。不过波波维奇随后请求暂停后,成功扭转了颓势,邓肯与迪奥连连命中,马努首节还剩3分13秒飙中远射后,马刺以25-24反超。首节两队得分都很高,贝里内利与迪奥连续三分命中后,法国魔术师跳投再中一个,马刺以35-33领先。

马刺攻势如潮,场面上也始终压制着对手,帕克跳投命中后,马刺以49-41领先。快船试图反扑,克劳福德外线造犯规3罚全中。然而马刺此时已经起势。吉诺比利两罚全中后邓肯强攻打三分,似乎妖刀突袭继续上分,马刺已经以62-49领先13分。保罗与格里芬此时方才如梦初醒,可半场最后一分钟内马刺又连续得分,迪奥远射飙中后马努命中压哨,马刺以72-60领先12分。

格林安德森连续命中三分后,马刺已经将优势扩大大到17分。快船此时如梦初醒,展开疯狂反击,格里芬强攻得手后保罗三分命中,快船在该节还剩3分钟时已经把分差拉近到83-87。邓肯完成暴扣后吉诺比利三分投中,为圣城及时止血,但快船最后关头又连连得分。三节打完,快船以90-95落后,双方进入最后的决战。

快船继续追加,法玛尔三分命中后克劳福德中投再得2分,快船将比分追到102平。然而比赛打到关键时刻,马刺外线突然开火,帕克顶人强行命中三分,格林再中。邓肯与斯普利特连续强攻后克劳福德跳投回血,可马努此时妖气弥漫,完成一次精妙的脑后助攻,格林底线三分命中后,比分变成115-106。雷迪克虽然关键时刻命中远射,可随后快船便出现失误,邓肯完成打三分后,快船虽拼命反扑,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剩4分,却仍无力回天。

比赛花絮:波波维奇53秒叫暂停

首节只打了53秒,波波维奇便请求了一个暂停,当时场上的比分为3-2!这样的一幕,直接看呆了球迷,不过杨毅(微博)倒是淡然,他笑称“对于波波维奇来说,这实在太正常了,老头就是瞪着自己的球员,一切尽在不言中”。大师,就是任性。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格林,安德森,邓肯,斯普利特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恩斯,格里芬,小乔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