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两度空接笑砍两双 飞扑观众席逗乐球迷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NBA常规赛,火箭坐镇主场,以110-95复仇开拓者。霍华德(微博)两次完成空接暴扣,全场11投7中轻松得到16分13篮板和4助攻。由于球队牢牢掌控着主动权,霍华德也露出了大男孩的天性,在一次救球中疑似故意扑向观众席,自己和现场球迷都被逗乐了。

说起开拓者,就不得不提上赛季的季后赛首轮,当时火箭遭到对手绝杀,遗憾出局。不过在那个系列赛中,霍华德表现相当出彩,找回了联盟第一中锋的感觉,场均贡献26分13.7个篮板和2.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4.7%。

而本场比赛,开拓者两大内线洛佩兹和阿尔德里奇均缺阵,这对霍华德而言,比赛就变得更加轻松了。首节刚开始不久,火箭就打出配合,莫蒂埃尤纳斯转身进入内线,一个漂亮的击地传球,霍华德恰到好处地切入,接球后已经是无人防守,他高高跃起,就是一个暴扣。

不过由于之后哈登火力凶猛,霍华德在进攻端表现机会不多,但他很好得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连续抢下防守篮板。一直到第二节开始,霍华德才再次得分。当时火箭进攻,特里突破吸引防守,将球高高抛向空中。霍华德心领神会,他一跃而起,在空中抓到球后,直接就是一个暴扣。过了5分钟,霍华德再次获得表现机会,还是特里的传球,魔兽高高跃起,又是一个漂亮的空接暴扣。

在连续3次虐筐之后,霍华德展示了自己的篮下勾手技术。没有洛佩兹的防守,霍华德打得很轻松,他低位要球,一个转身就获得了空当,然后勾手稳稳命中。霍华德在内线发挥,哈登半场又疯砍31分,火箭早早就取得了20分的优势。

球队大比分领先,霍华德心情大好,不时露出迷人的微笑。在一次抢球过程中,霍华德要救一个即将出界的球,他一路小跑过去,明明速度并不快,但他还是“顽皮”地一跃,把自己的身体扔到了前两排观众的头上。在落到观众席的一霎那,霍华德见球落到了一名球迷的手中,他还一把拍掉皮球。看到这一幕,现场观众都被逗乐了,霍华德在看大屏幕回放后,也是咧着嘴笑。

回到比赛中来,霍华德虽然没有倾尽全力,并且身上还有小伤,但还是轻松赢得了内线之争,在第三节和第四节连续勾手命中。全场比赛,霍华德几乎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就得到了两双和一场胜利。(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