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马拉松名将自曝爱全裸 曾获悉尼奥运金牌

[摘要]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女子马拉松金牌得主、日本名将高桥尚子日前在出演一档电视台节目时自曝平时生活爱全裸,引起外界一片哗然。

日本马拉松名将自曝爱全裸 曾获悉尼奥运金牌

日本马拉松名将高桥尚子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女子马拉松金牌得主、日本名将高桥尚子日前在出演一档电视台节目时自曝平时生活爱全裸,引起外界一片哗然。

现年42岁的高桥尚子是刷新日本田径界历史的功勋运动员,曾夺得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等大赛的金牌,她也因此获得了当年由日本首相亲自授予的“日本国民荣誉赏”。退役后,她转型当了一名体育解说员,以专业而亲民的风格赢得了众多日本观众的喜爱。在近日播出的朝日电视台的一档综艺节目中,谈到喝醉酒后闹笑话的话题,艺人中村安表示:“有一次喝醉后的翌日清晨,发现自己竟然是全裸的!”,高桥尚子则坦言:“我不仅是喝醉后,就是平时在家里也喜欢一丝不挂”。

高桥的这番话让节目里的所有嘉宾都吃惊不已,连忙问:“就这样全裸着在家里转来转去?!”,高桥爽快地回答:“嗯,在家里都是全裸”。问及成为“裸族”的理由,她表示:“没有特别的目标,回到家脱了衣服后就自然地(裸着)干其他事情了”,不过她强调:“当然家里有客人来的话,会把衣服穿上的”。

2012年,高桥与经纪人西村孔的恋情曝光。两人有望在近期完婚。高桥在节目中告白“裸族”,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不少人惊叹:“没想到高桥也是这么豪放的女生”,“过去看过她很多比赛,(看着她穿运动服的样子)身材应该没有什么看头,不过还是很好奇全裸的话会是什么样子”。一些人则指出:“其实不止高桥,应该很多运动员都有全裸的习惯”。(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