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头号刺头或易主 步行者前队友嫌弃吹气帝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吹气帝”兰斯-史蒂文森被步行者选中,在步行者成名,但他拒绝了步行者的长约,和黄蜂签订了一份3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黄蜂没有打到半个赛季,就和教练队友发生矛盾,传言要被交易回步行者。步行者管理层就此征询了球员意见,史蒂文森的前队友竟然不欢迎他回去。看来,史蒂文森正在取代JR史密斯,成为现役第一刺头。

JR史密斯的天赋没话说,黄蜂(鹈鹕前身)最初选中他的时候就对他寄予厚望,但这个家伙场内外是非不断,最后被送到掘金。在掘金期间,史密斯和当时还是球队主教练的乔治-卡尔矛盾不断,球场上表现也是起起伏伏。曾经还和卡梅隆-安东尼大闹麦迪逊花园广场,和内特-罗宾逊等人群殴。他加盟尼克斯后有所收敛,但还是各种问题不断。史密斯因此成为NBA现役最著名的刺头。

史蒂文森现在正在取代史密斯的路上,他的一些事迹比起史密斯来还要无厘头。上赛季是史蒂文森的合同年,这个家伙开始拼命捞数据,拼命控制球权,控制到自私的程度。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无奈,索性让史蒂文斯出任实际控卫。除了在进攻端抢球权之外,防守端他还抢队友的防守篮板——队友差不多已经控制住篮板了,他从队友手底下拿走篮板。

史蒂文森掌控球权,乔治-希尔作为步行者首发控球后卫脾气很好,没有说什么。但罗伊-希伯特受不了了,他不止进攻端得不到足够球权,无法打出自己的进攻实力,篮板还下降严重,被史蒂文森拿去不少。希伯特于是公开站出来批评说,有人打球自私,完全不考虑其他队友。希伯特当时没有点名,现在看来这人极有可能是史蒂文森。

迈克尔-乔丹当时可能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夏天把史蒂文森作为球队的重要引援,给他开出了一份3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乔丹希望史蒂文森加盟过后提高球队的防守,同时加强球队的进攻火力,让黄蜂新赛季更上一层楼,季后赛走得更远。没有想到的是,史蒂文森加盟过后表现一落千丈,不止自己进攻一塌糊涂,还害得肯巴-沃克和埃尔-杰弗森打不出来,黄蜂成为弱旅,目前只取得8胜19负战绩。

史蒂文森在这个背景下和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劳福德发生冲突,弄得克劳福德公开指责史蒂文森还不是球星。言下之意,还需要听从主教练安排,不能我行我素。史蒂文森在黄蜂控制了大量球权,他场均得到10.2分6.8篮板4.8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8.6%,其中三分命中率只有15.1%。他最近两场休战,一说是因为伤病,另外一说是因为和队友发生冲突。他休战的时候,黄蜂两连胜。(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