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们看醉了!鸟巢更傲娇:记得米兰德比吗

土豪们看醉了!鸟巢更傲娇:记得米兰德比吗

土豪们对于激烈的超级杯表示看醉了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120分钟之内的4个进球,跌宕起伏的点球决战,伊瓜因特维斯两名阿根廷国脚前锋双双梅开二度,布冯(微博 数据) 拉斐尔5次封出点球,第26届意大利超级杯完美演绎了足球的魅力所在,这足以令多哈的球迷们陶醉。正如同2012年在北京上演的米兰德比,一场异彩纷呈的决赛才是意大利足球最好的名片!

举行了26届的意大利超级杯,一直在努力寻找着海外市场。1993年,第6届超级杯就前往华盛顿进行,米兰1比0小胜都灵。2002年的超级杯则前往利比亚进行,当时随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出征的巴约科回忆:“出国踢球绝对不一样,你要考虑天气、旅程之类的问题。2002年的超级杯是一次积极的经验,我们得以在温暖的天气下踢球。”2003年,超级杯再次前往美国进行。

土豪们看醉了!鸟巢更傲娇:记得米兰德比吗

接着北京奥运会的东风,急于开拓东亚市场的意大利足协将超级杯搬到了北京,2009年首次在北京举行的超级杯就吸引了7万名球迷,而组委会门票销售收入高达7200万,加上2000万的广告赞助,组委会赚到盆满钵满。首次举办就大获成功,中国承办方随即与与意大利职业联盟签订了5年举行3次超级杯的协议,2011年的米兰德比则成为了巅峰。

米兰双雄当时如日中天,红黑军团阵中有伊布罗比尼奥西多夫范博梅尔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赞布罗塔、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这样的名将,而国际米兰则拥有萨内蒂莫塔斯坦科维奇、斯内德(微博)埃托奥、塞萨尔、萨穆埃尔这样的三冠王功臣。如此强大的阵容,加上米兰双雄的号召力,鸟巢共吸引了八万名球迷,这也创造了意大利超级杯史上现场观众之最。

2012年的超级杯稍有缩水,尽管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奉献了一场6个进球、3张红牌的经典比赛,但仅有6万名球迷入场观战。那不勒斯拒绝出席颁奖典礼更是让意大利足球蒙羞,而主办方并未取得理想收益为超级杯移师多哈埋下了伏笔。卡塔尔承办超级杯,有为2022年世界杯宣传的目的。布冯为主办方的热情感到受宠若惊:“多哈的球场和训练设施都很出色,我相信他们会届时会达到顶级水准。”

卡塔尔主办方为两队各开出150万欧元的出场费,这让两家俱乐部心甘情愿的来到西亚。马尔基西奥表示:“不能在意大利踢这场比赛有些遗憾,但毕竟这里的天气条件更好,我们也不会在冻住的球场上踢球。”良好的球场条件也得以让两队充分发挥了技战术水准,特维斯、伊瓜因的四个进球都极为精彩,卡列洪、伊瓜因两次劲射中柱更是让球场内尖叫连连,球场内甚至一度响起了“尤文(官网 数据) 、尤文”的欢呼声。

一波三折的比赛最终迎来跌宕起伏的点球决战,阿涅利、马洛塔、内德维德在看台上瞬间从狂喜到悲伤的表情证明了比赛的残酷,而当伊瓜因破门时,看台上女球迷激动到落泪的镜头更是让人体会到足球的魅力。夺冠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第一个走上领奖台接受奖牌,意大利足球这一刻征服了多哈,而世界杯前哨战也得以圆满落幕。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