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意中人遭半路拦截 詹姆斯小弟再上货架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骑士一直有意灰熊的替补中锋科斯塔-库弗斯,想通过交易得到这名七尺长人。不过,据ESPN长期骑士跟队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骑士要得到这名大个子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国王目前也加入了战团,和骑士展开抢人大战。另据消息,即便勒布朗-詹姆斯小弟迪昂-韦特斯最近几场比赛表现不错,仍然被骑士摆在货架上。

安德森-瓦莱乔是一个不错的大个子,但他的防守能力一般,不能弥补凯文乐福(微博)留下来的防守漏洞,骑士一直打算得到一个防守性的中锋。库弗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身高达到7尺(213厘米),今年只有25岁,还非常年轻。如果给他足够时间的话,他是一个合格的两双机器,还有盖帽加成。更为重要的是,库弗斯物美价廉,是一个高效的蓝领。

灰熊对骑士开出的筹码一度不感兴趣。骑士现在整体实力不错,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三巨头,但他们的整体深度其实不足,尤其是内线深度。他们角色球员当中,韦特斯之外的人没有多少交易价值。但韦特斯的问题非常明显,他是一个性格张扬的球员,要管理起来有一定难度。灰熊因此不是很乐意。

国王现在加入了争夺战中,他们也想补强中锋替补。国王夏天就一直在运作交易,试图补强内线,增加内线深度。他们开出开出卡尔-兰德里(微博)和贾森-汤普森(微博)的筹码追求约什-史密斯,但被斯坦-范甘迪拒绝。现在面对物美价廉的库弗斯,他们手头拥有不少可以拿出手的筹码,比如说德里克-威廉姆斯、卡尔-兰德里等等。

对于骑士来首,好消息是韦特斯最近复苏,交易价值得到提升。在最近3场比赛中,韦特斯有2场比赛得分达到21分,在最近10场比赛中,韦特斯有5场比赛得分上双,其中3场比赛得分达到20+。在这些得分上双的比赛中,韦特斯都在有限的时间里打出了极高的效率。不过,有些比赛他和球队的节奏有些脱节。

韦特斯本人现在只想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以便给自己下一份续约合同赢得筹码。本赛季是韦特斯第三个赛季,他表现的好坏将决定他第一分续约合同的金额。因此,从韦特斯本人的角度来说,无论他加盟哪支球队,最好是能有稳定的出场时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