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宫! 前国足主力门将刘云飞因吸毒被拘留

前国足主力门将刘云飞吸毒被抓 曾传骗钱骗色

刘云飞昔日2004亚洲杯经典一刻(点击进入组图

三进宫! 前国足主力门将刘云飞因吸毒被拘留

2011年刘云飞照片……强烈反差令人嘘唏(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称前中国男足主力门将刘云飞再次因吸毒被行政拘留。

天津市公安局微博中写到:“2014年12月18日23时许,天津市公安局禁毒民警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河北路时代大厦内一房间门外将一涉嫌吸食冰毒的男子抓获,经身份确认,该男子系曾经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力守门员的前足球运动员刘云飞。”

“经对刘云飞进行尿液检测,结果为甲基安非他明成分呈阳性,证实其体内含有毒品成分。询问中,刘云飞自述其曾于2014年12月13日20时许,在该地点伙同他人吸食冰毒。现刘云飞因吸食冰毒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刘云飞曾于2010年和2013年两次因吸食冰毒分别被上海市公安禁毒部门和天津市公安禁毒部门抓获,均被强制隔离戒毒。”

刘云飞于1979年出生,曾长期担任天津泰达主力门将,2004年亚洲杯担任中国男足主力门将表现出色,是中国队获得亚军的功臣之一。2006年,刘云飞从天津泰达转会上海申花,但因为多次违规且逾期不归,在年底被俱乐部清除出队。

2007年,上海媒体报道刘云飞因吸毒被上海长宁区派出所拘留,随后被天津方面的人保释带回了天津。2009年,由于长期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有传闻称刘云飞已经去世,但他后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否了被富婆包养、骗钱骗色等传闻。

(一笑)

相关阅读:

传奇国门堕落成人渣:天使离奇退役 被传死讯

国足队友曝刘云飞赛前经常吸毒 被指骗钱骗色

刘云飞与娱乐圈:3女星传绯闻 为1人赴上海滩

某大佬毒品招待同行 被曝吸毒竟全是门将(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