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已确定加盟国安 大幅减薪填张稀哲空白

[摘要]目前两家俱乐部就于大宝转会已基本达成一致,其中于大宝的身价不菲,可以肯定的是必将不低于3000万,成为今年中超转会市场标王的同时也将打破国安队内内援的身价纪录。

于大宝已确定加盟国安 大幅减薪填张稀哲空白

于大宝确定下季将身着绿色战袍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国安牵手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队长于大宝的传闻已经有多日,今天据腾讯体育确切消息,于大宝已确定加盟,并大幅降低薪金,此前曾曝料于大宝年薪达700万人民币!目前两家俱乐部就于大宝转会已基本达成一致,其中于大宝的身价不菲,可以肯定的是必将不低于3000万,成为今年中超转会市场标王的同时也将打破国安队内内援的身价纪录。此番于大宝加盟国安将填补张稀哲(微博 数据)离去的空白,国安下赛季的实力大增,对多线作战是有力补充,新赛季国安值得期待!

今年初,关于于大宝转会恒大的消息,就曾经漫天飞舞。据悉,虽然恒大、阿尔滨之间已经谈好转会费,但是,恒大俱乐部和于大宝就出场次数和工资待遇的谈判,并没有达成一致。最终,于大宝不愿意离开,阿尔滨老板赵明阳也因为彼此感情甚笃,令于大宝留在阿尔滨,并继续履行对他的工资待遇等承诺。

而在今年夏天,国安就在与阿尔滨俱乐部和于大宝本人接触,希望能够引进这名国脚。不过,谈判一直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那正是阿尔滨最困难的时候,为了解决资金问题,俱乐部最终将于汉超李学鹏转给了恒大。阿尔滨降级后,国安继续紧盯于大宝。

不过,随着阿尔滨降级以及资金压力愈发紧张,明年征战中甲,还能留用年薪500万左右的于大宝?几乎是天方夜谭。近日,大连市明确表示,将会大力赞助阿尔滨,并提出供应冲超奖金2000万,青少年培养资金1000万。于是,赵明阳对外的言辞发生了一些变化。19日,他对大连媒体表示,只准备卖掉一两名球员。

有消息称,广州富力北京国安均和于大宝有过接触。而阿尔滨俱乐部为于大宝开出的转会费是3500万,即使价格可以商量,最终的成交价估计不会低于3000万。而于大宝情定国安他本人的意愿起到了很大作用,国安良好的氛围,正规的管理和与恒大掰手腕的实力都使于大宝比较中意国安,同时相信首都北京的城市优势也是他考虑的重要因素。

于大宝的能力毋庸置疑,他的到来将令国安前场如虎添翼,某种程度上弥补张稀哲加盟德甲后留下的空白。今天,国安队已经重新集结,明年1月11日至2月6日国安队将前往西班牙马洛卡进行冬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