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再赢巴萨!C罗领衔5虎坐镇最佳 PK巴萨3人

皇马再赢巴萨!C罗领衔5虎坐镇最佳 PK巴萨3人

C罗(微博 数据) 无疑是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表现最出色之人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2014-15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激战16轮,赛程已经接近过半,而西甲已经进入冬歇期,《进球网》根据西甲球员的表现评选了截止到目前的最佳11人阵容,C罗领衔皇马(数据) 5人上榜,巴萨(官网 数据) 则有3人入围。

门将位置上是巴萨门神布拉沃,智利人在加盟巴萨后表现出色,16轮比赛他仅仅丢掉7球,创造了巴萨28年来的最佳,可以说布拉沃的当选属于实至名归。

后防线上四个位置被马德里双雄瓜分,从左至右分别是马塞洛戈丁拉莫斯、卡瓦哈尔。从具体表现来看,这四个位置也没有太多的悬念,皇马目前在西甲领跑,同后防线的出色表现也密不可分,而戈丁一如既往的稳定,是马竞目前没有在争冠中掉队的关键人物。

中场的三人分别是马竞中场科克、比利亚雷亚尔的索里亚诺和皇马的托尼-克罗斯。科克在本赛季依然扮演着球队中场核心的角色,他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这位马竞大脑已经为球队创造出了超过30次得分机会。索里亚诺的发挥一直非常稳定,而他为潜水艇创造了15次得分机会。克罗斯目前发挥抢眼,在西甲送出了7次助攻。

前锋线上的三个位置没有悬念,分别是内马尔、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在联赛出场14次,打入25球,助攻8次,表现没有瑕疵。梅西目前打入15球,还成为了西甲历史最佳射手,内马尔则打入11球,巴萨生涯渐入佳境。

附西甲半程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433):布拉沃;马塞洛、戈丁、拉莫斯、卡瓦哈尔;科克、索里亚诺、克罗斯;内马尔、C罗、梅西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