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2015大计划曝光 3进3出造豪华冠军班底

切尔西2015大计划曝光 3进3出造豪华冠军班底

切尔西(数据)重建计划曝光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据伦敦《旗帜晚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已经启动了2015年的建队计划,球队将引进包括赫迪拉罗伊斯在内的3名球星,壮大中前场的实力。同时,打不上主力的切赫等球员,也将被切尔西清洗出队。

本赛季切尔西在联赛中的前进势头还是相当迅猛的,16轮联赛战罢,少赛一场的切尔西目前积39分和曼城(数据) 并列榜首,可见蓝军已经具备了争夺冠军的实力。不过切尔西并不满足,主帅穆里尼奥和俱乐部高层都希望进一步引进实力派的强援,确保切尔西长期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

《旗帜晚报》透露,切尔西目前已经制定了2015年具体的球员引进和转出计划。在引进的目标球员里,后腰位置上穆里尼奥最希望得到皇马(数据) 的德国中场赫迪拉。在随德国队赢得世界杯冠军后,赫迪拉回到皇马却发现自己彻底丢掉了主力位置,新赛季迄今为止,德国人只代表皇马打了8场比赛,总的出场时间竟然只有231分钟,场均还不到30分钟。

赫迪拉目前的这份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进入1月1日起,他有权力同任何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商谈自由转会事宜。目前包括切尔西、阿森纳(数据 )和拜仁在内的几大豪门,都已经开始同赫迪拉接触以求能免费引进这位中场大将。对于切尔西来说,穆里尼奥现在急需引进一名高水平的球员,为马蒂奇和法布雷加斯保驾护航,赫迪拉和其他候选人相比,性价比实在高出许多。

在前场,切尔西的计划是签下多特蒙德的罗伊斯和本菲卡的他利斯卡。罗伊斯同样是多家豪门球队求购的目标人选,切尔西拟定的计划,是用同为德国国脚的许尔勒加钱交换。而对于有着“新里瓦尔多”的塔利斯卡,切尔西计划以不超过2000万欧元的出价,签下这位20岁的年轻天才。塔里斯卡本赛季在23场比赛里打进9球助攻1次,出色的表现引发了全欧洲豪门球队的疯狂关注。

而在转出球员方面,目前看起来蓝军在1月份将重点清洗两人,打不上主力的埃及前锋萨拉赫,收到了来自莫斯科斯巴达克和老东家巴塞尔的邀请,他有望以1100万英镑的身价完成转会。而在赛季结束之后,老门神切赫和中卫祖玛 ,也都将被球队陆续清洗。以切赫目前的水准,到包括阿森纳和利物浦(数据) 在内的其他任何豪门球队,依然有能力坐稳主力位置,尽管穆里尼奥有心挽留他,但捷克人不甘心就这样长期坐板凳,赛季结束后转会是必然的选择。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