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群殴!U18锦标赛演全武行 新疆沈阳60人混斗

[摘要]在广西北海进行的U-18锦标赛,沈阳东进和新疆的比赛中,由于双方的拼抢动作过大,最终在下半场时爆发了冲突,双方共有60余人参加了群殴。

又群殴!U18锦标赛演全武行 新疆沈阳60人混斗

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今天下午,在广西北海进行的U-18锦标赛,沈阳东进和新疆的比赛中,由于双方的拼抢动作过大,最终在下半场时爆发了冲突,双方共有60余人参加了群殴。

沈阳和新疆两队都未能进入U-18锦标赛的八强,两队的遭遇也是一场排位赛。从比赛的一开始,双方的拼抢动作就非常大,场上的火药味十足,而且执法的裁判也未能很好的控制住场面。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在新疆2-1领先的情况下,沈阳队出现球员受伤的情况,但新疆队没有暂停进攻,沈阳队直接采用恶劣犯规中断比赛。

随后,新疆球员争顶时头部受伤,但是沈阳队的球员同样没有暂停比赛,这导致双方的火气进一步升级。累积起来的怒气最终爆发成群殴事件,双方一共有60余人参加了群殴,场面混乱不堪,全场都陷入了混乱局面。在群殴被终止之后,本场比赛也宣告取消。

又群殴!U18锦标赛演全武行 新疆沈阳60人混斗

随后局势被控制

而这已经不是中国足坛近期出现的第一起群殴事件,四川三台县主办的业余联赛决赛中,参赛的双方同样在群殴中结束了当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