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曼城天价砸西班牙重核 他可接班王牌

6000万!曼城天价砸西班牙重核 他可接班王牌

科克已经成为马竞西班牙队内双料核心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一直是曼城(数据) 中场的王牌,而他是球队夺得2座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的重要功臣,不过一个现实是科特迪瓦球星已经31岁,即将步入生涯的下滑期,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曼城方面希望引进马竞中场科克作为图雷的接班人,而双方已经有了实质性的会谈。

《每日星报》透露了曼城已经就引进科克迈出了实质性一步,近日,曼城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和马竞的主席塞雷佐在意大利都灵进行了一次会晤,在城市黄金酒店,两家俱乐部的代表就科克的转会进行了会谈,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曼城的确有意引进科克,而他们已经同马竞进行了协商。

据英国媒体透露,为了能够挖到科克,曼城愿意向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支付4700万英镑(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这无疑是一个天价,由此可见曼城签下西班牙国脚的信心。值得一提的是,4700万英镑正是科克合同违约金的数额,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科克的估价则是4000万欧元。

上个赛季,科克的发挥堪称梦幻,他在各项赛事打入7球,助攻14次,是马竞夺得西甲联赛冠军并且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亚军的重要功臣,他是床单军团的中场核心,重要性不亚于进攻端的迭戈-科斯塔和防守端的库尔图瓦,如今科斯塔和库尔图瓦都已经转战切尔西(数据),而科克也有可能来到英超联赛踢球。

《每日星报》指出,曼联(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也对科克感兴趣,可见这名博斯克(微博)手下的“新哈维(微博 数据) ”也是转会市场热门,曼城此番大方出手6000万欧元也是担心遭到曼联和切尔西两大死敌的截胡。

亚亚-图雷在1月份将代表科特迪瓦队出战非洲杯,英国媒体透露,曼城希望签下一名图雷的替身,《每日星报》在今天没有披露蓝月亮在明年1月份还是6月份挖角科克,不过从马竞的角度来看,他们很难在赛季中期放走中场核心,毕竟床单军团在西甲和欧冠也都有冲冠可能,西蒙尼不会自断前程,因此曼城在明夏得到科克的可能性最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