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开道歉:深感歉意 已处理参与冲突球员

四川公开道歉:深感歉意 已处理参与冲突球员

群殴事件由奥顿和刘伟引起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四川男篮俱乐部官方就昨晚四川和天津的群殴事件发表道歉申明,称已处罚参与冲突的球员,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奉献更多精彩比赛,同时为理智球迷点赞,具体申明如下:

对于昨晚比赛过程中发生的意外冲突,我俱乐部深表抱歉,作为CBA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维护赛场秩序。对于参与冲突的我队队员,俱乐部已经对他们进行了内部教育以及处理,他们充分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严重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将集中精力认真竞训,争取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在昨晚的冲突过程中,现场的四川球迷自始至终保持着冷静和理智,为冷静观赛的所有球迷点赞,文明主场,有你有我,希望球迷朋友们继续到现场观赛,支持四川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