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注定属于皇马!恐怖数据将巴萨踩在脚下

2014注定属于皇马!恐怖数据将巴萨踩在脚下

2014,属于皇马(数据) 的一年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2014年度接近尾声,西班牙《阿斯报》对皇家马德里队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进行了 数字化的盘点。皇马在过去这一年里赢得了惊人的成绩,各项赛事豪取51场胜利,疯狂打进178个进球,场均进球高达2.83个。

2-0击败圣洛伦索赢得世俱杯后,皇马也为2014年度的征程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那么在过去这一年里,皇马的表现又是如何呢?数据表明,皇马在2014年出战63场比赛,赢得其中51场的胜利,战平5场,输掉7场,总计打进178个进球,失球数竟然只有39个!皇马的场均进球数高达2.83个,这样恐怖的攻击力令所有对手惧怕。

皇马的上述数据,不仅创造了俱乐部队史上最骄人的年度战绩,更是将巴萨(官网 数据) 在2012年创造的队史最佳战绩超越。在2012年,巴萨各项赛事豪取49胜,打进了175个进球,不难看出,皇马将这两项数据分别提升到了51胜和178球,能打破这样的辉煌纪录,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分项数据方面,皇马本年度在35场联赛里打进了110个进球,场均进球高达3.05个;欧冠(微博 专题) 方面,13场比赛打进37球,场均进2.85球;国王杯9场进22球,场均2.4球。此外,皇马在本年度还创造了队史上惊世骇俗的22场连胜纪录,2014年的国际足坛,注定是属于皇马的一年。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