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是真爱?大罗电子游戏PK儿子7-1狂胜巴萨

[摘要]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前不久和他的大儿子罗纳德在电子游戏上较量了一番,结果他用皇马踢了巴塞罗那一个7比1!

皇马是真爱?大罗电子游戏PK儿子7-1狂胜巴萨

大罗与儿子打游戏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很多球员都喜欢玩电子足球游戏,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也不例外,前不久他和大儿子罗纳德较量了一番,结果他用皇马(数据) 踢了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一个7比1!

罗纳德今年14岁,是罗纳尔多和米兰妮所生。年轻人争强好胜,这一点从罗纳尔多在自己社交空间里的描述就可以看出:“学生给了老师一个教训,加油马德里!学生就是我!”这句话描述的是一张罗纳尔多和罗纳德《FIFA15》对战结果,罗纳尔多选择皇马踢了罗纳德的巴塞罗那一个7比1,显然此前罗纳德肯定对罗纳尔多有“挑衅”言论,结果被老爹妥妥的收拾了一番。

罗纳尔多在巴塞罗那和皇马都留下过足迹,不过只在巴萨(官网 数据) 待了一个赛季,而在皇马则踢了五个赛季,从感情角度来说,显然和皇马更情深意切。罗纳尔多在巴萨时对皇马的两场比赛中打进过一球,在皇马时参加的6场西班牙国家德比中打进4球。罗纳尔多曾经表示:“我在皇马度过了快乐的5年,皇马是我进球最多的俱乐部(104),马德里对我来说非常特殊。”

皇马球迷自然对这一比分非常满意,但有球迷留言挑衅罗纳尔多,“这是今年巴西世界杯上德国队对巴西队的比分!”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