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妍在获韩国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获千万韩元

孙妍在获韩国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获千万韩元

孙妍在黑裙造型亮相颁奖礼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韩国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当天在首尔市小公洞乐天酒店举行的“2014年度MBN电视台女体育人”奖的颁奖典礼。今年获得了仁川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项目金牌的孙妍在获得了最佳女运动员的称号,她表示会把主办方授予的1000万韩元(约5.6万元人民币)全部捐作慈善用途。

孙妍在今年书写了韩国艺术体操历史崭新的一页:在本赛季的世界杯比赛中连续获得了11个分站赛的奖牌,并且在仁川亚运会上为韩国摘了团体银牌和个人全能项目的金牌。因为如此出色的成绩,孙妍在当选了MBN电视台的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她决定把主办方奖励的1000万韩元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孙妍在昨天才结束在俄罗斯(微博)为期两周的训练回到韩国,当天她以一身黑裙的打扮亮相颁奖礼。发表得奖感言时,孙妍在说道:“可以得到这么大的奖,非常感谢!2014年我对自己的期待很大,而且压力非常大。幸运的是,能够以出色的成绩结束这一个赛季。如果对荣誉念念不忘的话,会不利于我今后的成长。一直以来,因为有诸位给与的爱,我才能走到今天。我会更加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孙妍在已经获得了由韩国女性体育大赏选拔委员会评选的“允谷女性体育大赏”(年度最佳体育人),当时她也是把1000万韩元的奖金全部捐献给韩国慈善机构,用作帮助孤寡老人的生活经费。这次再次把1000万韩元奖金捐出,令韩国网友对其嘉许道:“女神的心地太善良了”,“不仅比赛成绩出色,场外的人品也值得人尊敬”。业界人士指出,包括此前的“年度最活跃选手”等殊荣在内,孙妍在今年几乎包揽了韩国的各大体育奖项:“风头可以说是盖过了多年来的‘劲敌’——金妍儿”。(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