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快船vs马刺 卫冕冠军如何反弹?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午9点30分,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快船,卫冕冠军此前已经遭遇四连败,上一场对阵小牛安排全主力轮休,此役必定全力以赴。腾讯体育联合腾讯视频推出的《NBA比赛日》,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进入视频直播间】(北京时间23日09:30开赛)

球队近况:马刺士气低落快船趁火打劫?

马刺最近11场比赛输掉了7场,而且他们目前遭遇的4连败,是球队自从2011年3月23日至4月1日以来的最长连败。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4连败期间遭遇了两次3加时惜败,这对球员的体力和心理都造成了负面影响。除此之外,马刺两位大将帕克(微博)和莱昂纳德将继续缺阵。

反观快船,最近4战3胜,在惜败掘金之后速度在雄鹿身上找回胜利感觉,那场比赛他们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1%,但是却依靠第四节的防守让密尔沃基人饮恨而归。

比赛看点:神奇波波如何妙手回春?

在4连败期间,马刺场均出现17.5次失误,这比他们赛季平均的14.8次高出不少。对阵小牛的比赛,马刺的失误送给对手25分,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3场让对手通过自身失误得到20+以上的分数。

上一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也是对手更换新阵容的首场比赛,波波维奇让所有主力轮休,最终球队惜败对手6分。赛后,有专家质疑如果派出一名主力,马刺也有机会终结连败。但是波波维奇却一如既往冷静应对。

“球员轮休的事情,并不会只在一场比赛两场比赛中进行,而将是整个赛季的计划,有时候你必须看得长远一些。”从波帅的话中不难看出,在上一场让邓肯吉诺比利轮休之后,明天对阵快船的比赛他势必会使出全力。至于他将用什么样的阵容去限制保罗和格里芬的发挥,明天的比赛将揭晓答案。

对阵快船的比赛,也是马刺连续第5场对阵西部前六的球队,在那之后他们还将遭遇雷霆火箭以及灰熊等强队,魔鬼赛程对于卫冕冠军来说也是一大挑战。

球星对位:格里芬vs邓肯

在帕克和莱昂纳德同时缺阵的情况下,38岁的邓肯成为马刺的攻防核心。4连败期间,邓肯休战2场,两个3加时的比赛分别出战48分钟和43分钟,场均能够得到27.5分13个篮板3.5次封盖,石佛状态仍在,只是明天面对运动能力出色的格里芬他可能将在防守端耗费更多体力,马刺需要更多的球员能够站出来。

格里芬过去3场比赛场均得到29分11.3个篮板,在上赛季对阵马刺的系列赛中场均能够得到27分。对马刺这样依靠整体的球队而言,他惊人的运动天赋确实将造成很大威胁。如果明天格里芬在内线牵制太多注意力,马刺的防守体系也将面临崩溃危险。

交锋纪录:马刺占据绝对优势

两支球队历史常规赛总交锋场次为153场,快船战绩为33胜120负占据绝对劣势。而双方在本赛季已经有过1次交手,马刺89-85取得险胜,而在上赛季的3次交手中,马刺2胜1负稍稍占优。

不过,快船本赛季场均得到106.4分,联盟第四,在他们失分不足102分的比赛中,他们的战绩为16胜2负,其中还有一波13连胜。

赛前言论:波波维奇鼓励队员

在3加时输给开拓者之后,波波维奇说:“我看到的就是我所期待的。我们的球员意志非常坚定,他们来到球场做了他们该做的一切。这应该就是为什么我会为他们感到遗憾的同时也感到骄傲。我相信这些经历会让我们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

购彩提点:盘口利好,马刺止跌赢盘

马刺已经遭遇4连败了,快船近期战绩虽然不错但赢的却都很艰难,两队遇到同样一个问题就是赛程重,球员体能受困,本场比赛马刺邓肯和吉诺比利复出,他们在球风上也能很好的限制快船。本场比赛庄家开出的初盘是生死盘,后市调低主队赢球SP值,欧洲多家公司的即时盘调整让分盘至主让1.5分,主胜中低水,本场看好马刺反弹。(投注篮彩

预计首发:

马刺:约瑟夫、格林安德森迪奥、邓肯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恩斯、格里芬、小乔丹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