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力压俩宝岛同胞 32岁老将依旧那么勇猛

林志杰力压俩宝岛同胞 32岁老将依旧那么勇猛

林志杰(微博)25分+3抢断

面对同样是从宝岛台湾而来的上海队员曾文鼎和杨敬敏,广厦队员林志杰昨晚在主场用25分和3抢断的出色表现,给登陆CBA比自己要晚得多的两位小弟切身演示了一番,啥叫老资格。

当比赛还有2分钟结束,任鹏鹏投进一个3分帮助上海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时,林志杰同样毫不手软,转身命中一个3分还以颜色。即便上海队最后采取犯规策略,但已经无济于事,广厦最终以112∶105获胜。

很有意思的一点,这个赛季只要林志杰的出场时间在40分钟以上,说明这场球一定打得相当艰难,此前广厦客场打广东、辽宁、八一,无不是这样,这足以证明林志杰的巨大作用,球队越是困难他在场上待的时间越长。

昨晚,林志杰的出场时间又到了41分钟,到了第四节已经有不少记者为他的体力捏把汗。事实呢,他又像打了鸡血一样,投进了两个关键的3分球,证明自己仍然孔武有力,且快准狠。

也不得不说,更换过外援的上海队已经不再像赛季初那样孱弱了,昨晚给广厦制造了不少麻烦。特别是第二节,上海队接连打出好几回进攻高潮,其中还包括一波11∶0。不光如此,比斯利还投中了一个半场压哨球,帮助上海队反超1分。

赛后,李春江直接指出,“整场比赛的问题就出现在第二节,领先以后大家的心态有了一定变化,第二节后半段从进攻到防守都没有按照要求去做。”

现在的广厦,强就强在遇到困难时能够及时做出有效调整。第3节开始,哪怕对面的比斯利不停地命中,广厦仍然不失自己的节奏。第四节只剩3分钟,上海队仍然紧咬住比分。李春江最后时刻将王征和霍尔曼一齐放在场上,坚持打内线收到良效,两人相继进攻遭侵,成功获得罚球,保住了胜利。

另一边,浙江稠州男篮在北京117:128输球。开局双方打得较为胶着,比分始终交替增加,次节莫里斯吹响全队进攻号角,北京很快将分差扩大到11分,但稠州男篮也不甘示弱,查尔斯率队打出一波6:0。下半场稠州打出过几次反击浪潮,甚至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可惜都被北京队无情掐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