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哥38分12板韦少失绝杀 鹈鹕客场险胜雷霆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鹈鹕客场挑战雷霆杜兰特继续因伤缺阵,但是埃文斯及时复出,最终在“浓眉哥”戴维斯的带领下,鹈鹕以101-99险胜雷霆,取得近5年来首场在俄克拉荷马的胜利。

技术统计:

鹈鹕方面,戴维斯38分12篮板3封盖,埃文斯12分7次助攻,霍乐迪11分15助攻;雷霆方面,韦少29分8助攻5篮板6失误,亚当斯12分10篮板,杰克逊19分6篮板5助攻,伊巴卡(微博)6分7篮板。

全场回顾:

首节比赛,韦少独自一人与戴维斯相抗衡,双方打成多次平局,本节比赛过半,双方刚好战为15平。比赛后半段,雷霆换上替补取得不错效果,科里森和杰克逊先手进攻得手,雷霆以28-25结束本节。戴维斯单节得到13分。韦少上场 9分钟也得到9分。

次节,鹈鹕板凳悍将莱恩-安德森手感火热,连得6分之后帮助球队以39-35反超比分。韦少重新披挂上场,但是戴维斯与埃文斯在进攻端找到感觉,多次利用挡拆形成空位,浓眉哥单节再下8分,鹈鹕领先雷霆最大分差达到9分。伊巴卡与韦少联手砍下4分,雷霆以48-53进入下半场。

三节,顶替杜兰特出场的琼斯连得5分,雷霆将分差迫近,但是鹈鹕的两位后卫霍乐迪和埃文斯在本节有出色发挥,两人互相持球掩护形成多次进攻威胁,本节比赛过半,霍乐迪命中3分,鹈鹕以70-68暂时领先。但是后半段风云突变,莫罗杰克逊先后命中3分,雷霆以81-76进入最后一节。

四节,在前3节已经砍下27分的戴维斯再次连得4分,鹈鹕将比分追至87-89。雷吉再中3分,雷霆稍稍稳住阵脚。但是安德森和戴维斯联手得到6分,鹈鹕送出一波8-0,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以99-97反超比分。进入最后关头,双方出现多次进攻不进的情况,但是阿西克封盖了韦少关键的上篮,鹈鹕在比赛还剩下10秒时仍领先2分。暂停回来,韦少弧顶3分偏出,伊巴卡抢到篮板但补篮未进,比赛到时,鹈鹕以101-99险胜。

双方首发:

鹈鹕:霍乐迪、埃文斯、巴比特、戴维斯、阿西克

雷霆:韦斯特布鲁克、罗布森、琼斯、伊巴卡、亚当斯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