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8000万挖法国天王 英超三强难敌法甲土豪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据英国《洞察越位》援引意大利媒体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准备在明夏挖角博格巴,而为了得到这名尤文(官网 数据) 中场悍将,巴黎愿意支付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可见大巴黎在明夏的雄心,而目前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切尔西(数据)、曼城(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三强同样有意在明夏收购法国国脚。

博格巴在2012年夏天从曼联加盟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目前他已经帮助球队夺得了2个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成为了球队中场不可或缺的一员,而在法国国家队,博格巴也是站稳了脚跟,主力身份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博格巴还是2013年欧洲金童奖得主,可以说,这名中场球星有着非常璀璨的未来,齐达内就看好他夺得金球奖。

《洞察越位》在今天援引《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巴黎非常希望在明夏夏天得到博格巴,虽然尤文图斯的要价可能在7000万-8000万英镑之间,但是法甲豪门也是准备一掷千金,而据称,为了搞定博格巴本人,巴黎老板纳赛尔将向法国国脚开出一份无法拒绝的合同,而金元开道一直是巴黎在转会市场上的主要策略。

目前追求博格巴的球队多如牛毛,就英超而言,曼联希望在明夏回购昔日遗珠,弥补当年放走博格巴的错误,而范加尔在中场也的确需要引进一名博格巴式的人物。曼城也对博格巴非常有好感,佩莱格里尼的算盘是让法国球星取代日渐老迈的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而博格巴从特点来看,的确也是完美选择。

目前有消息称,穆里尼奥也盯上了博格巴,狂人志在打造称霸未来10年的阵容,虽然英超三强都是非常渴望签下法国人,但是如果巴黎的出价达到惊人的8000万英镑的话,那么切尔西、曼联和曼城恐无法同大巴黎掰手腕,他们也只能遗憾的告别博格巴争夺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