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也任性!转会兄弟刘炜 炮轰篮协维护利益

姚明也任性!转会兄弟刘炜 炮轰篮协维护利益

姚明本赛季多次现身看台观看比赛

退役三年多,姚明并未因为身份的改变,拥有了更多的闲暇时间。忙着读书,忙着做生意,忙着打理球队,忙着参与公益,甚至,还忙着去上了回《爸爸去哪儿》。按照姚明一贯低调冷静谨慎的处世之道,按理说,如此忙碌的他与“任性”几乎搭不上不边。可是这一年,或者说过去的几个月,姚明却是大大地任性了一回。任性的地方,则是他熟悉的篮球圈。

2014年7月2日,上海队官方宣布曾经的队长刘炜加盟新疆,一时之间,外界一片哗然。任何一名上海队的球员离去,都不会引起如此的轩然大波,只因为他是刘炜,曾经效力上海队十余年的队长,以及姚明的发小。一时之间,舆论几乎一面倒地指责姚明,尤其是当外界曝出是姚明主动不与刘炜续约,并且刘炜刚刚拥有宝宝的消息之后,许多人都认为,姚明的做法实在太不念兄弟之情。对此,姚明自始至终未曾公开有过任何表态,上海男篮(微博)方面的态度则是,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希望用时间去证明一切。

姚明最为“任性”的表现,却并非如此。赛季之初,招入两位强力外援的上海男篮原本雄心万丈,却又在首场比赛出现吴冠希无法注册的事件。随后,俱乐部一周内连发数封“公开声明”,北京首钢与奥神俱乐部方面也是频频表态,再加上篮协的和稀泥,一时之间中国篮坛可谓热闹非凡。一贯低调的姚明终于无法忍受诸多“潜规则”,选择用“炮轰篮协”的方式维护着俱乐部应有的权益。只是,而今赛季已经过半,这个事件最终的处理结果依然未有定论,姚明难得的“任性”,至少目前还并未看到效果。

不过,在另外一片领域,姚明却是已经看到了一些变化。作为CBA裁判委员会中的一员,姚明与另外几位俱乐部投资人一起,代表CBA的俱乐部争取到了自己的一定权益。开出的首张罚单,对于裁判李平(微博)停止执法15场的处罚,已经向各裁判们发出声音:今后,有些小动作就避免了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