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填坑看书豪!2秒造犯规 他一搭科比就犯晕?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客场挑战国王,结果以101-108落败。林书豪(微博)本场比赛21分钟,得到4分3篮板和5助攻。

斯科特变阵以来,湖人的比赛出现了一个很普遍的情况,那就是主力挖坑,替补填坑。本场比赛也不例外,在尼克-杨布泽尔率先替补出场时,湖人以8-15落后国王。等到林书豪在首节还剩3分多钟出场时,球队已经13-22落后9分。

不过别担心,在打替补这段时间,林书豪早已练就了强大的填坑能力。上场之后,林书豪加快了湖人的进攻节奏,尼克-杨和布泽尔连续进攻得手,科比也是手感回归,湖人在短短3分钟的时间里就追了6分。

第二节科比坐在场下休息,林书豪统领湖人进攻,进一步提升了攻防速度。该节首次进攻,林书豪就助攻尼克-杨飙中三分,之后他又在外线控球,强行突破到内线上篮得分。这次精彩的进攻,也获得了现场解说员的称赞,认为林书豪干得很棒。仅仅一个回合,林书豪再次利用突破吸引防守,助攻布泽尔中投得分。

等到林书豪被换下场时,湖人已经领先了3分。而中场结束前3.3秒,湖人最后一攻,斯科特再次换上林书豪。结果在1.7秒的时间里,书豪运球疾走,造成科里森犯规,利用罚球得到2分,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到8分。上半场,林书豪打了8分30秒,这段时间里湖人净胜12分!

但现在有个最大的问题是,林书豪一和科比搭,似乎就会犯晕。三节结束前5分多钟,林书豪上场时,湖人还领先11分。结果直到这节结束,湖人被国王打出15-1的攻击波,反而变成落后的一方。在这段时间里,科比5投0中,林书豪也是毫无建树。

而到了第四节开始,科比下场,湖人落后,林书豪再次很好地控制了比赛。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林书豪就送出3次助攻,帮助布泽尔、尼克-杨和萨克雷连续砍分。在他的组织下,湖人打出一个小高潮,再次将比分反超。

尽管湖人形势不错,但真正到了决胜时刻,斯科特还是不信任林书豪,他换上了科比,随后又换下了书豪。如果还是无法和科比产生好的化学反应,林书豪在湖人难有出头之日。(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