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尤文瑰宝挑战科比负角度进球绝技

真神!尤文瑰宝挑战科比负角度进球绝技

博格巴已成尤文(官网 数据) 瑰宝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2014年意大利超级杯即将开战,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将在卡塔尔争冠,目前两队都在积极备战。尤文图斯中场大将博格巴近日在训练中的“负角度”射门成为网络热点。

在足球场上,小角度射门都是比较困难的事情,这也是为何范巴斯滕在1988年欧洲杯决赛上的凌空小角度进球能够载入史册的一个重要原因。也有人曾经在难度更大的零角度射门,比如兰帕德在2006年切尔西(数据)客场2比2战平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中就在左侧底线打门得手。

比小角度和零角度更难的当然是负角度,只是在足球比赛中,这种打门不可能存在(废话,出界了)。今年年初,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曾经在训练中练过负角度打门,并且还专门录制视频放到了网上,让人惊叹其左脚不可思议的魔力。

博格巴的负角度和梅西相比有些不同,梅西是将球颠起来打,博格巴则是放在地上踢,相比起来阿根廷人的难度更大一些,不过博格巴能够有如此精湛脚法也很让人惊讶。负角度射门看起来不是很难,但真要想踢进去也不是那么容易,因为需要将球搓出强力旋转,才能够在落地后反弹向球门。

和足球场上“负角度”射门类似的是,在篮球场上从篮板后面将球投进。2009年NBA人和雷霆比赛中,科比在即将出底线时手指柔和地一抖将球投出,篮球高高地越过了篮板的最高沿,然后以垂直的线路,往下一落不偏不倚正好掉在篮筐里,这一技惊四座的投篮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