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森林狼交易 丹尼尔斯吃惊穆罕默德暗喜

记者罗珂报道

“我震惊了,彻底震惊了,感谢休斯敦火箭队此前给我的机会,”上赛季季后赛表现惊艳,今夏刚刚以2年200万续约火箭的特洛伊-丹尼尔斯,并没有想到自己这么快会被送走。

但对森林狼来说,这笔买卖做得相当超值。擅长从后场发动长传快攻的拉夫离队后,布鲁尔的威力已然折损不少;而且已经没有潜力可挖的布鲁尔,客观上已经阻碍了沙巴兹-穆罕默德和维金斯的成长。已经决定重建的森林狼,甩掉布鲁尔和因伤赛季报销的图里亚夫两份合同,得到了投手丹尼尔斯、未来选秀权、交易特例和现金,已经是收获不少了。

“我们非常需要外线投篮的支持,而他是个三分球高手,”森林狼主帅桑德斯对丹尼尔斯赞不绝口,尽管后者本赛季并未得到重用,迄今只为火箭出场17次,平均打6.4分钟得2.7分,三分命中率仅为30.2%,“他是个很出色的年轻球员,刚刚23岁,他会融入我们这个年轻团队的。”桑德斯还表示,他们会考虑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用交易特例换些什么,而已经换来的选秀权能够在未来帮到球队。

因为交易可能迎来新生的,绝不止丹尼尔斯一人。布鲁尔离队后,森林狼在客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将此前表现出色的穆罕默德提到了首发位置,结果这位二年级生交出了一份几近满分的答卷:出场38分钟,15投11中拿下26分,还有5篮板5助攻进账。这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上20,也是12月的第五场。本月迄今,穆罕默德在绝大多数以替补出战的情况下,场均得到18.0分4.8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2.7%。而备受关注、坐稳主力的状元秀维金斯,个人数据却被穆罕默德全面压制:13.4分3.9篮板,投篮命中率仅有37.4%。

从眼下情况看,布鲁尔离队的最大受益者不是维金斯而是穆罕默德。主帅桑德斯也毫不掩饰对穆罕默德的喜爱,甚至有种终于扬眉吐气的感觉:“去年选秀大会上,沙巴兹绝不是最众望所归的选择,但我觉得选他是我能做的最佳选择。沙巴兹的勤奋程度不逊于联盟任何人,明尼苏达球迷喜欢那些全力以赴的球员。很多人觉得他太自大,但恰恰相反,他想成为一名伟大球员,许多人都这么说过,但他在努力将其变为现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