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25+11欧文12助攻 骑士14分大胜西部第二

腾讯体育12月22日消息 骑士坐镇主场迎战西部排名第二的灰熊,最终他们以105-91击败对手,取得2连胜的同时送给灰熊2连败。【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骑士队数据灰熊队数据
詹姆斯25分11助攻3三分小加索尔23分11篮板5助攻
维特斯21分2篮板洛伊尔16分7篮板2助攻
欧文17分3篮板12助攻康利11分2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维特斯扮演X因素

骑士打得风生水起,而维特斯则是在关键时刻扮演了X因素的角色,在末节比赛里,维特斯化身圣骑士,内外兼修,将比赛当成了个人表演的舞台,在一次突入上篮打成2+1后,兴奋的维特斯还秀起了肌肉,他全场拿到21分,仅末节就轰下13分,无愧本场最佳。

比赛回顾:

本场上来,骑士借助主场优势先发制人,欧文和詹姆斯均在外线飙中三分,瓦莱乔在禁区也表现活跃,骑士送出18-4的梦幻开局。在经过调整后,灰熊的进攻有所回暖,库弗斯在篮下连中两球,康利也打成2+1,灰熊回敬一波15-4的攻势,卡拉希斯篮下得手后,首节结束时,灰熊将比分追至19-22。

次节回来后,欧文搭配第二阵容打得风生水起,欧文不但能够突袭到篮下取分,还能够利用助攻盘活球队,骑士再度送出进攻高潮抢占主动权,瓦莱乔在本节进行到3分47秒上篮得手后,骑士将比分改写成42-31。双方随后展开僵持,此前一直在进攻端沉寂的詹姆斯开始发挥,不但飙中三分,还突入篮下得手,帮助骑士维系领先优势,勒布朗造犯规两罚一中后,半场战罢,骑士以52-4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形成对攻架势,詹姆斯外线飙中三分后,骑士仍以61-49领先。灰熊重新集结,小加连拿5分帮助灰熊在1分半钟时间里打出一波9-2的攻势,灰熊将分差迫近到5分。双方在随后一直延续对峙场面,小加索尔跳投得手后帮助灰熊将分差迫近到4分。马里昂在底角果断飙中三分,第三节结束,骑士以77-70领先。

末节上来,尤德里跳投得手,灰熊落后5分。詹姆斯和欧文相继得手,维特斯开始接管比赛,连续在进攻端取分,骑士将分差越拉越大,维特斯中段飙中三分后,骑士以100-83领先。灰熊追分无力,最终骑士以105-91轻松击败对手,打响主场保卫战。

比赛亮点:欧文连线詹姆斯

在第三节上来不久,欧文便和詹姆斯完成了一次绝妙配合,当时持球突入禁区后,欧文遭遇四人夹击,他随即向篮筐上方一扔,从弱侧切入的詹姆斯高高跃起,直接托起皮球送进篮筐,完成空中接力。

双方首发:

骑士:詹姆斯、乐福(微博) 、迈克-米勒、欧文、瓦莱乔

灰熊:小加索尔、康利、兰多夫、普林斯、洛伊尔、考特尼-李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