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0-2追为2-2 帕拉西奥建功妖人两球

意甲-国米0-2追为2-2 帕拉西奥建功妖人两球

科瓦西奇远射建功引领国米绝地反击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16轮也是2014年最后一轮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主场2-2战平拉齐奥队。上半场拉齐奥凭借费利佩-安德森的进球2-0领先,克洛泽助攻;下半场国米凭借科瓦契奇、帕拉西奥的进球2-2追平。

比赛焦点

国米再演绝地重生:0-2落后,2-2追平,国米虽然未能取得逆转,但复制了当年曼奇尼04-05赛季执教国米第一个赛季时比分落后、绝地反击的好戏。

曼奇尼神奇换人:在0-2落后时,曼奇尼换上梅德尔、博纳佐利,两人前者赢得任意球,后者主罚,策动了国米追平比分的进球。换人有点神。

帕拉西奥打破进球荒:自2014年5月2日以来,帕拉西奥始终未能代表国米进球。本战的破门,而且是打入2-2追平的关键球,意味着国米迎回了过去两个赛季的头号得分手,国米大腿哥回归。

科瓦契奇连场破门:继上轮意甲破门结束了13场各线赛事的进球荒后,本战科瓦契奇再度打入世界波,国米的10号核心开始变得更具决定性。

米兰罗马双城记:继米兰客场逼和罗马后,国米与罗马城另外一支球队拉齐奥也是战平。这个2014年收官轮的意甲“米兰罗马双城记”,以米兰双雄、罗马双雄平分秋色而告终。

精彩回放

开场100秒,拉杜左路传入禁区,费利佩-安德森停球同时趟球,晃过拉诺基亚后突入禁区距门11米处左脚劲射破门!1-0,拉齐奥取得梦幻开局。

第37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中场接到克洛泽头球摆渡后,沿左路长驱直入奔袭30米后内切,晃过小胡安、拉诺基亚后距门13米处右脚低射破门!2-0,拉齐奥扩大比分。

第59分钟国米错失良机,科瓦契奇突入禁区底线附近回做,伊卡尔迪距门10米处推射打偏。第66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拉齐奥队解围不远,科瓦契奇大禁区弧顶处右脚凌空抽射,门将马凯蒂虽触到皮球,但因为球力太大仍然入网!1-2,国米追回一分。

第80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博纳佐利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丹布罗西奥摆渡,帕拉西奥距门4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破门!2-2,国米追平。

比赛数据

国际米兰
项目
拉齐奥
2
比分
2
16
射门次数
5
6
射正次数
2
9
角球
0
2
越位
4
7
犯规
14
0
红牌
0
1
黄牌
3
0
门将扑救次数
4
64%
控球率
36%
665
传球次数
376

赛后声音

科瓦契奇:“这也许是我攻入的最佳进球,但很遗憾,进球没能给球队带来三分。我最喜欢打什么位置?老实说对这个问题我有点厌倦,我信任主教练,他知道我应该踢哪里。”

曼奇尼:“国米收购列侬?不,我们从未谈过他。但是会有其他人来的,如果我们可以成功收购的话。”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拉齐奥和国米各打半场好球,平局对于双方是合理的。但显然国米做到这一点更难,这支年轻的球队给人留下希望。

《全市场》:这场比赛是1993年的费利佩-安德森开始的好戏,随后1994年的科瓦契奇和1997年的博纳佐利将比赛推上高潮。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拉诺基亚4.5分:防守低级失误太多。

科瓦契奇7分:打入一球并险些攻入逆转的进球。

帕拉西奥6.5分:终于从进球荒中解脱。

梅德尔6分:他的出场至关重要。

克洛泽6分:头球争顶贡献助攻。

马凯蒂6.5分:要不是他的高扑抵挡,国米会赢得完胜。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4-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33-丹布罗西奥(14-坎帕尼亚罗,第90+1分钟)、23-拉诺基亚、5-小胡安、55-长友佑都

中场:13-瓜林(97-博纳佐利,第76分钟)、10-科瓦契奇、17-库兹曼诺维奇、22-多多(18-梅德尔,第45分钟)

前锋: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

拉齐奥(4-3-2-1):

门将:22-马凯迪

后卫:8-巴斯塔、3-德弗里、27-卡纳、26-拉杜

中场:16-帕罗洛、24-莱德斯马(15-冈萨雷斯,第81分钟)、19-卢利奇(23-奥纳兹,第64分钟)

攻击型中场:6-毛里、7-费利佩-安德森

前锋:11-克洛泽(9-乔尔杰维奇,第56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