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仍有意德拉季奇 莫雷还能制造惊喜吗?

曝火箭仍有意德拉季奇 莫雷还能制造惊喜吗?

火箭有意德拉季奇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据《CBS体育》报道,虽然火箭队刚刚通过交易得到两位后卫科里-布鲁尔和阿里克谢-舍维德,但是他们依然对太阳队的控球后卫戈兰-德拉季奇感兴趣。据消息人士透露,德拉季奇有意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到时候火箭队会是他的选择之一。

随着凯尔特人队将拉简-朗多(微博)交易到小牛队,关于2月20日的交易截止日倒计时正式开始。太阳队在昨天以99-90击败了弱旅尼克斯队,但是据某球队的高层人士表示,太阳队如何处置德拉季奇已经陷入了泥潭之中。对于太阳队的三大控球后卫德拉季奇、埃里克-布莱索和伊塞亚-托马斯,已经有多支球队问过价,当然,在明年夏天可能成为自由球员的德拉季奇,自然吸引了最多的关注。

巧合的是,多位联盟高管表示,在太阳队的三大控球后卫当中,他们得到的印象是太阳队最想留下德拉季奇。从太阳队的角度来看,当他们的三大控卫都能出场时,他们的战绩为11胜6负,这验证了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的策略:三大控卫中至少两人能够同时出场,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依然有希望打进季后赛。目前太阳队的战绩为14胜14负,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九位。

如果太阳队想留住德拉季奇的话,他们就必须要做出其他的交易。西部联盟的季后赛席位之争非常激烈,本赛季依旧如此。新的电视转播协议的达成增加了太阳队留下德拉季奇的希望,因为工资帽将有大幅的提升。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太阳队也非常想这么做,但是他们同时也愿意倾听其他球队对德拉季奇的报价,所以他们正在让德拉季奇打出身价。

“现在,我将百分之百的注意力都专注在太阳队身上,我只想着如何去帮助球队。”德拉季奇说,“如果有些事情要发生,那就让他发生吧。我能做的就是保持职业操守,尽量为每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并努力去帮助我的队友们。最后,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吧。”

在追逐德拉季奇的球队当中,最值得关注的是火箭队,因为在德拉季奇于2012年夏天离开休斯敦之后,火箭队就一直在追逐他。而且德拉季奇之前也曾表示,他有意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且据消息人士透露,当德拉季奇成为自由球员后,火箭队会是他的选择之一,有趣的是,在火箭队完成布鲁尔的交易之前,德拉季奇曾反复关注和取消火箭官方推特账号。

在布鲁尔和舍维德的交易中,火箭队已经动用了交易特例和一些选秀权,所以他们必须用其他筹码去打动太阳队。现在还不清楚太阳队需要怎样的筹码,但是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一贯能制造惊喜,或许到时候他会再次让火箭队的球迷们感到惊喜。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