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5轮首胜 佛罗伦萨憾平弱旅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5轮首胜 佛罗伦萨憾平弱旅

紫百合主场憾平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6轮继续进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主场2-0轻取帕尔马5轮首胜,萨帕塔和默滕斯破门;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主场1-1憾平恩波利,巴尔加斯建功;都灵2-1逆转热那亚格利克2球。亚特兰大3-3平巴勒莫,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2-2平乌迪内斯,萨索洛1-1平切塞纳,维罗纳主场0-1切沃

那不勒斯 2-0 帕尔马

萨帕塔突前,默滕斯、哈姆西克和卡列洪在身后,加尔加诺和大卫-洛佩斯坐镇中场,亨里克和布里托斯镇守防线,帕尔马方面,帕拉迪诺卡萨诺德切利三箭齐发。第4分钟,默滕斯传球,卡列洪右脚爆射打高。第19分钟,马乔精准传中,萨帕塔包抄左脚破门,那不勒斯主场1-0领先。第24分钟,德切利传球,卡萨诺外围右脚低射打偏。

第30分钟,戈比禁区内放倒卡列洪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默滕斯主罚点球破门,那不勒斯2-0领先。第36分钟,默滕斯传中,布里托斯头球攻门顶偏。易边再战,里斯波利替下德切利。第56分钟,古拉姆和萨帕塔连续两次攻门均被门将米兰特化解。第66分钟,古拉姆送出妙传,卡列洪右脚劲射被门将米兰特扑出。

第70分钟,伊瓜因顶替萨帕塔出场。第72分钟,洛迪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第73分钟,古拉姆传球,伊瓜因20码外的左脚抽射被扑出,随后卡列洪的补射也被封堵。第91分钟,尤尔金霍传球,哈姆西克右脚攻门被米兰特挡出,最终那不勒斯在主场2-0帕尔马,近5轮联赛首胜,帕尔马6轮不胜继续垫底。

那不勒斯(4231):1-拉斐尔/11-马乔、4-亨里克、5-布里托斯、31-古拉姆/77-加尔加诺、19-大卫-洛佩斯/14-默滕斯(6-德古兹曼65')、17-哈姆西克、7-卡列洪(8-尤尔金霍78')/91-萨帕塔(9-伊瓜因70')

帕尔马(433):83-米兰特/27-圣塔克罗塞(4-门德斯76')、29-帕莱塔、6-卢卡雷利、18-戈比/30-阿瓜赫、14-加罗帕(21-洛迪58')、8-毛里/17-帕拉迪诺、99-卡萨诺、11-德切利(33-里斯波利46')

佛罗伦萨 1-1 恩波利

德国中锋戈麦斯突前,夸德拉多在身后,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和巴莱罗坐镇中场,华金和巴尔加斯两翼齐飞,恩波利方面,两名经验丰富的射手塔瓦诺和马卡罗尼联袂锋线。第9分钟,夸德拉多传球,巴莱罗右脚抽射将球打偏。第14分钟,萨维奇头球摆渡,巴莱罗门前头球攻门偏出,第17分钟,华金传球,夸德拉多20码外右脚劲射被塞皮扑出。紫百合在进攻上完全占优,第28分钟,华金传中,戈麦斯头球攻门又被塞皮化解。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萨维奇接应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摆渡,巴尔加斯外围左脚爆射破网,佛罗伦萨主场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巴尔加斯传中,戈麦斯禁区内大力头球攻门,但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一分钟后,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角球传中,冈萨洛头球攻门顶偏,随后,夸德拉多的劲射又被塞皮挡出。一直被动挨打的恩波利把握住了一次定位球机会,第57分钟,萨维奇把球碰出底线,瓦尔迪费奥利角球开到禁区,后卫托内利大力头球破网,1-1!此后佛罗伦萨继续大举进攻,第68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传球,戈麦斯左脚抽射打偏,第75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和巴尔加斯也先后错失机会,最终佛罗伦萨主场1-1憾平恩波利,紫百合5轮不败,恩波利则是连续6轮不败。

佛罗伦萨(3511):1-内托/15-萨维奇、21-冈萨洛、19-巴桑塔/17-华金(10-阿奎拉尼67')、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7-皮萨罗、20-巴莱罗、6-巴尔加斯(28-马科斯-阿隆索82')/11-夸德拉多/33-戈麦斯(77-哈姆道伊82')

恩波利(4312):33-塞皮/23-希沙基、26-托内利、24-鲁加尼、21-马里奥-鲁伊/8-西尼奥雷利、6-瓦尔迪费奥利、11-克洛塞/18-维尔迪(27-齐林斯基55')/7-马卡罗尼(9-马切德利泽72')、10-塔瓦诺(20-普齐亚雷利61')

桑普多利亚 2-2 乌迪内斯

主场作战的桑普祭出埃德尔加比亚迪尼奥卡卡的三前锋杀阵,第15分钟,泰罗后场侵犯雷吉尼犯规,随后奥比昂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桑普主场1-0领先。乌迪内斯在第31分钟扳平比分,科内妙传,杰乔禁区左侧右脚近射破门,1-1!仅仅三分钟后,科内角球传中,达尼洛头球破门为乌迪内斯将比分反超,2-1!

此后桑普多利亚大举反扑,第35分钟,奥比昂妙传,埃德尔左脚攻门被门将挡出。第44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传中,索里亚诺的右脚攻门又被后卫挡出。下半场桑普攻势不减,第51分钟,索里亚诺头球摆渡,埃德尔外围右脚攻门偏出,第60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传中,加比亚迪尼头球破关,比分变成了2-2!第80分钟,韦德(微博)莫传中,杰乔头球攻门打中立柱弹出,桑普逃过一劫,最终双方2-2战平。桑普7轮不败。

都灵 2-1 热那亚

阿毛里和马丁内斯(微博)突前,热那亚则排出马特里的单箭头。第4分钟,马克西莫维奇头球摆渡,格利克头球险些破门。第34分钟,布尔迪索后场放倒法内鲁德犯规被黄牌警告,法内鲁德任意球左脚攻门击中横梁!第42分钟,马特里做球,法尔克外围左脚爆射为热那亚取得领先,1-0!下半场都灵全力猛攻,第52分钟,法内鲁德送出妙传,格利克门前包抄近射破门,1-1!第63分钟,法内鲁德传中,莫雷蒂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格利克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梅开二度,2-1!最终凭借波兰国脚格利克的2个进球,都灵主场2-1逆转热那亚,近7轮首胜。

亚特兰大 3-3 巴勒莫

开场仅6分钟,巴斯克斯头球摆渡,里戈尼右脚大力抽射破门,巴勒莫客场1-0领先。第16分钟,戴巴拉助攻,巴斯克斯25码外左脚劲射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第40分钟,穆诺兹禁区内放倒丹尼斯犯规,丹尼斯罚入点球,1-2!第45分钟,戴巴拉传球,巴斯克斯禁区内左脚抽射梅开二度,巴勒莫客场3-1领先。第55分钟,莫拉莱斯禁区内觅得机会右脚破门,比分变成了2-3!第68分钟,萨帕科斯塔传球,奇加里尼右脚劲射击中立柱弹出,巴勒莫逃过一劫。但在第76分钟,丹尼斯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梅开二度,3-3!最终双方战成平局,巴勒莫8轮不败。

维罗纳 0-1 切沃

第39分钟,伊兹科传球,拉多瓦诺维奇外围右脚劲射被门将扑出。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祖卡诺维奇传中,帕罗斯(微博)基禁区内头球破门,1-0!凭借帕罗斯基的进球,切沃客场1-0力克维罗纳,积16分暂时远离了降级区。

萨索洛 1-1 切塞纳

主场作战的萨索洛掌控比赛,第24分钟,玛格纳内利传球,扎扎外围左脚抽射被门将挡出。第32分钟,弗洛雷斯(微博)传中,阿切尔比头球攻门又被门将化解。萨索洛在第76分钟取得领先,弗萨吉科禁区内被玛格努森放倒,主裁判处以极刑,扎扎罚入点球,1-0!第94分钟,德福雷角球传中,泽-爱德华多头球压哨绝杀,1-1!切塞纳15轮不胜继续排在倒数第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