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斗殴外援向球迷道歉: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

四川斗殴外援向球迷道歉: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

双方球员扭打一团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2014-15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四川主场对阵天津爆发冲突导致比赛中断,四川男篮外援奥顿赛后向球迷道歉。

当时是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4分20秒的时候,四川男篮进攻,他们将球交给罚球线附近的奥顿,奥顿面对刘伟的防守实施个人进攻,不料在奥顿正面突破的时候脚下拌蒜两人同时跌掉在地。

倒地后刘伟伸脚踢了奥顿,奥顿起身便打,双方球员一哄而上。挥拳打了刘伟之后,奥顿又对冲上来的其他天津球员拳脚相向,天津内线尚平站出来为队友出头,于是奥顿又和尚平扭打在一起。

最终裁判做出裁决,将天津男篮的刘伟、尚平以及四川男篮的奥顿、徐韬4人都罚出场外。赛后奥顿在微博中向球迷致歉:“我对今晚的冲突感到抱歉,我向所有的球迷道歉,在场上打架不是好事情,从现在起我会把我的所有注意力放到比赛上,四川蓝鲸加油!”

尽管只来到四川6场比赛,但是外援奥顿的火爆脾气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领略到。此前12月19日四川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中,奥顿还曾因为裁判的一次判罚产生争议而大发雷霆,被主教练换下场之后,奥顿愤怒地拍打场边的广告板来发泄。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