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外援骨折赛季报销 李牧:没有到绝境

北京男排外援骨折赛季报销 李牧:没有到绝境

北汽外援骨折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12月21日北京讯 (记者 车莉(微博))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复赛首轮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北汽男排外援阿明首局受伤下场,最终以2-3负于福建师范大学队。阿明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经过初步诊断为右脚脚踝骨折,本赛季基本报销。

主场迎战拥有两名美国外援的福建队,北汽今天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主攻阿明和刘力宾,副攻杨帆和胡希召,二传康慷,自由人初辉,接 应普瑞斯,福建队则由外援穆阿古图蒂亚和杰森领衔出战。首局阿明意外崴脚受伤下场,被送往医院,而北汽也输掉了本场比赛。主教练李 牧认为阿明的受伤下场并不能作为北汽男排今天输球的直接原因,他说:“阿明在场上状态一般,发球、扣球包括精神状态一般,明显不是 很兴奋、动作质量下降,受伤也有必然性。三个人拦网他的身体失控,应该是踩在自己队友的脚上了。”经过初步诊断阿明的右脚脚踝骨折 ,李牧说:“后面的比赛阿明肯定打不了,接下来有什么应对措施还需要跟俱乐部领导进一步商量。”福建男排的第二名外援就是在联赛第 二阶段开赛前临时引进的,阿明受伤后也有意见称北汽应紧急再引进一名外援以顶替阿明的空缺,而李牧则表示是否引进外援尚未确定。

“我们整场比赛都打得很被动,从双方实力上看客观来讲我们处于下风,接应被对手抑制住了,对方发球有攻击性,我们的一传到位率低就 会让进攻成功率下降。对对方的两个外援我们的制约不够,输球也是必然的。今天对手对我们的抑制很好,他们副攻拦网挺好,我们的扣球 正好踩在人家的点上扣。反过来看对手扣球斜、拐、撇、泄劲儿都有,节奏变化让我们很难受。”李牧对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满意。

在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就折损了一员大将,李牧无奈地表示:“队伍什么状况我最清楚,实际情况是真的不怎么样。别人都把我们摆在高点上 去冲击我们,我们自己的实力没达到那么高,这样的情况下输球也很正常。”

不过作为联赛和全运会的双料冠军,北汽也早已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李牧说:“出现任何情况都要积极面对,往前走、往前看,没有绝境, 我们现在不去考虑胜负,全力以赴打输了我也认了,打得不好我会不高兴。”北汽男排的队员们也表示会好好调整,哀兵必胜会努力拼到最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