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评:CBA斗殴怒抢国足头条 这焦点越少越好

快评:CBA斗殴怒抢国足头条 这焦点越少越好

CBA斗殴怒抢头条

国足大战巴勒斯坦,两支球队最终互交白卷,按理说,国足理应成为网友吐槽的焦点话题。结果头条……竟被天津队与四川队抢走。

作为CBA两支排名中下游的球队,这本是一场并不特别引人关注的比赛,因何缘故能抢头条?说来令人惭愧————因为群殴。

群殴这玩意儿,向来能吸引眼球,比如奥本山宫事件,打的火星四溅,转眼之间地球人全知道了。可见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本场比赛的火爆与恶劣程度,固然比不上奥本山宫,可偏偏也能吸引到观众的眼球。君不见啥要素都齐活了?刘伟上腿,奥尔顿亮出“沙包大的拳头”,随后一干队友上前助拳,抱摔,扭打,见血,连裁判都牵涉其中……至于前排球迷,固然没直接参与战斗,可戳着手指怒骂,丢助威棒的场面,同样十分“带感”。你看,一部暴力大片所应有的元素,统统齐活。

只是这样的做法,对于CBA联赛来说,有害无益。作为一个已经具备丰厚品牌价值,每年光主赞助费用就能达到5亿联赛,她的看点应该在于比赛的精彩程度,年轻球员的不断成长,以及外援水准的逐阶提升,而不是场外的花边新闻,乃至场内的暴力事件。相反出现这样的暴力事件,只会令人对CBA心生反感。因为在看完群殴视频后,固然感官上得到刺激,可相应的感想又是什么呢?

说来也是黑色幽默,汪峰昔日抢头条屡遭破坏,除了娱乐圈不断有明星喜结良缘外,也不乏吸毒进号子的瘾君子。这些涉毒明星,固然一时“赶跑”汪峰,可结局又如何?CBA同样如此,打架一时爽,爽完后呢?罚单,禁赛,一个都跑不了,在影响联赛声誉的同时,连半点同情都博不到————谁让你动手来着的?

一周前,WCBA(微博)赛场便爆出丑闻,浙江队与四川队,便在场上大打出手。两群本该花样年华的姑娘,在场上打的披头散发。是的,她们也占据了头条,可占据头条所付出的代价又是什么呢?两支球队总共23人被禁赛,两家俱乐部总共被罚款51000元。这,就是打架所必须要付出的代价。

莫动手,动手必被抓。这八个字,理应成为CBA每一支球队的警句。奥尔顿固然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暴脾气,可刘伟若是没有那个多余动作,这架八成也打不起来。如若每一位球员能少一些“上腿”、“垫脚”、“抬肘”、“捅腰”这样的小动作,是不是能大大降低冲突的概率呢?CBA是不是也能变得更洁净,更安宁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国足裁判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