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本想赢球作圣诞礼物 仍可给球队打七分

佩兰:本想赢球作圣诞礼物 仍可给球队打七分

佩兰与宫磊(微博 专栏)

腾讯体育12月21日郴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亚洲杯开始前在国内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国足0比0战平巴勒斯坦。纵观整场比赛,中国队获得的好机会并不是很多。国足主帅佩兰赛后表示,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失望,“但我对队员们的比赛态度和对于比赛的投入还是比较满意的。”

巴勒斯坦队是亚洲杯参赛球队之一,因此他们对于这样的热身赛也非常重视。在比赛中跟国足展开了真刀真枪的较量。“我们本来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给大家一个圣诞礼物,但非常遗憾。队员们非常努力,也创造出了大量机会,但对手就是为了防守而来的。我们赢得了大量角球和定位球机会,但我们看到只开花不结果。我们在门前还缺少一定的效率。怎么样在门前提高效力,是我们接下来依旧需要继续强调的。”佩兰说。

进攻效率低一直是国足的老问题,历任教练都希望能够解决,但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对此,佩兰说:“中超各俱乐部前锋位置上基本上都是外援。我们一直在努力去提高球队的攻击效率。大家看到了,今晚对手是没有机会的,我们在对手门前制造了大量杀机,只是差一个进球。如果我们这方面的瓶颈一旦突破的话,我们不必进三个球,进一个球就能够解决问题了。”

就像佩兰所说的那样,球队在比赛中获得了大量角球机会,但成功率不高。对于这个问题,佩兰说:“近两周我们在定位球上进行了大量训练,我们也获得了大量定位球机会,但结果是令人失望的,我们今后还需要在这方面加强训练。”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兰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是真正的检验。“我觉得我们打了一场挺不错的比赛,但足球还是靠比分说话的。我给可以给球队打7分,虽然我们没有取得胜利。”佩兰赛后这样说。

谈到国足的人员问题,佩兰表示球队会在未来两天进行评估,基本上明天就能看到23人名单,“我们球队在未来比赛过程中,可以应对各种情况出现,让球员的利用达到最大化。我们还有两周在澳大利亚的准备期,还有一场比赛。最后可能就是大家期盼的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