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耿晓峰赴申花只差签字 鲁能近10人谋转会

[摘要]山东鲁能内部初步拟定了一份不到10人的可离队球员名单。根据最新消息来看,王刚将与耿晓峰将一同转会申花……

王刚耿晓峰赴申花只差签字 鲁能近10人谋转会

王刚(微博)耿晓峰赴申花只差签字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新任老总尚未浮出水面,但球队的本土队员调整仍在进行,毕竟足协明年使用“25+5”的报名新政,而山东鲁能内部之前也初步拟定了一份不到10人的可离队球员名单。根据最新消息来看,王刚将与耿晓峰(微博) 将一同转会申花。

鲁能申花早已经宣布吕征 加盟申花,不过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所以上赛季就在申花租借效力的耿晓峰何时正式转会申花备受球迷关注。据记者了解,之前的谈判一度陷入僵局的这一交易,目前进展十分顺利,目前申花与耿晓峰已经签约,最快在下周就会有官方消息。毕竟耿晓峰转会申花在31日前完成,才不会占用申花新赛季的内援名额,申花为了补强球队实力,目前求贤若渴。

据记者了解,目前与申花有联系的鲁能球员确实不少,除了崔鹏金敬道 和王永珀(微博 数据),当下与申花联系最密切的球员当属王刚,王刚加盟申花的可能很大,申花与王刚也进行了多次洽谈,甚至有消息说,王刚已经与申花签约。

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江苏舜天(微博) 也在与王刚谈转会,因为鲁能也看上了舜天队内的球员,这名球员正是之前传闻已久的国脚吴曦,王刚可能作为交易筹码。而王刚离开鲁能已成定局,毕竟他与鲁能还有半年合约,没有位置的王刚确实想离开,他最终加盟上海申花可能已很大。

由于之前足协注册球员新政的要求,不少球队都早早圈定了一份可离队球员名单。山东鲁能队中有近10名球员正在联系下家,其中就包括杜威、吕征、耿晓峰、王刚、崔鹏、金敬道、罗森文(微博)、陈灏(微博)、糜昊伦(微博)等球员。其中93段球员鲁能希望租借出去。(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