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盘点佩家军:胜率达到五成 下半时惹不起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国足以0-0闷平巴勒斯坦,国内的热身赛也宣告告一段落。接下来国足将奔赴澳洲,为亚洲杯做最后的冲刺工作。佩兰担任国足主帅以来,率队征战过12场热身赛,取得了6胜5平1负的战绩,胜率达到50%。佩家军进球数19粒,失球数7粒,战绩还算可圈可点。但不容忽视的,则是佩家军热身对手普遍较弱,且没有经历过客场作战,这也是令人颇为担忧的地方。

12战6胜胜率五成

佩兰上任以来,共率队征战过12场比赛,总成绩为6胜5平1负,胜率达到50%。国足击败的对手分别是马其顿、科威特、泰国、巴拉圭和吉尔吉斯斯坦(两场)。唯一的败绩,则是负于非洲劲旅马里队。若从战绩上来看,佩家军虽难称得上是非常突出,但整体表现却也称得上可圈可点。12战仅输一场,也可看出佩家军的稳健。

进19球失7球七场零封

佩家军在12战里攻入19球,场均入球数达到1.58粒。进球最多的当属同吉尔吉斯斯坦的首场热身,国足以4-0狂胜对手。国足在同科威特和泰国的比赛,则攻入3球取得辉煌胜利。国足没有进球的则有三场,分别是面对马其顿、洪都拉斯和巴勒斯坦,比分皆是0-0。

国足防守端的表现更令人满意,12场比赛仅丢掉7球,场均失球仅有0.54粒。其中国足有7场比赛没有让对手破门,近四场比赛里则皆保持零封对手的态势。这样的表现说明,国足的防守已经越来越让人放心。

上半时6球下半时13球

佩家军最擅长的便是后程发力,这从国足进球上下半时的分布上便能够看出。国足所攻入的19球里,其中仅有6球是上半时攻入的,下半时则攻入13球!这说明佩家军不太擅长打开局,但却也说明球队的韧性很强!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下半时的佩家军惹不起!

国足七人进球

迄今共有七名球员为佩家军进球,其中杨旭(微博)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射手,他为国足攻入5球;武磊(微博 数据)郜林各攻入3球紧随其后,于汉超郑智攻入2球, 高迪和孙可(微博)则各入一球,另外还有2粒入球则是来源于对手的乌龙。

国足对手遍布六大洲

佩家军在12场热身赛里,先后同六大洲的球队过招。对手包括亚洲的科威特、约旦、泰国、吉尔吉斯斯坦和巴勒斯坦,欧洲的马其顿,非洲的马里,南美洲的巴拉圭,北美洲的洪都拉斯和大洋洲的新西兰。不过国足所面对的对手则普遍不强,参加过巴西世界杯的仅有洪都拉斯队。另外迄今佩家军所有的比赛,都是在国内拉练,迄今还没有过奔赴客场和中立场的比赛经验。

佩家军战绩

2014.12.21 郴州 中国0-0巴勒斯坦

2014.12.17 清远 中国2-0吉尔吉斯斯坦

2014.12.13 郴州 中国4-0吉尔吉斯斯坦

2014.11.18 西安 中国0-0洪都拉斯

2014.11.14 武汉 中国1-1新西兰

2014.10.14 长沙 中国2-1巴拉圭

2014.10.10 武汉 中国3-0泰国

2014.09.09 哈尔滨 中国1-1约旦

2014.09.04 鞍山 中国3-1科威特

2014.06.29 深圳 中国1-3马里

2014.06.22 济南 中国0-0马其顿

2014.06.18 沈阳 中国2-0马其顿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