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梅西之人陨落真因曝光 惨遭巴萨一人打压

博扬父亲:瓜帅不给机会致离队 踢英超很快乐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前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博扬在2010年离开了巴萨,经过四年的流浪,这位年轻的前锋现在效力于英超(微博 专题) 斯托克城队。据《goal》的消息,近日,博扬的父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炮轰时任巴萨主帅的瓜迪奥拉根本没有给博扬足够多的机会。

博扬1999年加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在巴萨梯队的7年间总共攻入了889球。是巴萨队内的超新星,在2007年,他被里杰卡尔德选入球队的一线阵容,而在媒体的眼中,他就是下一个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尽管在在巴萨一线队效力的四年间为球队出场超过100场,但是博扬依旧没有在巴萨获得赏识,这位小个子球员无奈之下在2011年从巴萨出走开始了自己的流浪生涯,从2011年的夏天开始,先后效力过罗马米兰、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而在今年的夏天与英超球队斯托克城队签下了一份四年的合约。

从比肩梅西的天才到四处流浪加盟了英超下游球队,很多球迷对于博扬的足协生涯的大起大落非常疑惑,到底是什么才让这位拉玛西亚青训营的佼佼者落到了这一步田地。近日博扬的父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瓜迪奥拉不给机会是博扬堕落的真因。

“瓜迪奥拉并没有给他连续表现的机会,在他的心中根本没有完全信任过博扬,在国王杯中,博扬是巴萨队中最具威胁的球员,但是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博扬打入一个或者两个进球后就会被雪藏几周,这非常令人奇怪。”博扬的父亲表示。

不仅如此,博扬的父亲认为,因为博扬较几位大牌球员更受欢迎,因此巴萨的更衣室当中开始变得不够和谐:“他们都是国际球星,但是看到一个博扬这样一个年轻球员竟然先发出场有的时候就会出现矛盾,像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级别的球员在替补席上打发时光,而博扬却得到上场的机会。你们可以想象,博扬受到多大的压力,他在更衣室内得不到任何球员的欢迎。”

在离开巴萨后,博扬先后效力于罗马、米兰以及阿贾克斯队,而在今年的夏天加盟了斯托克城队,虽然这家球队与其他几支球队相比名气小,但是博扬却找到了踢球的快乐,在本赛季博扬已经11次代表球队出场并且为球队打入了两个进球。

“在斯托克城,博扬在场上就像一个猛兽,他在比赛中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他喜欢主教练的训练与为他安排的位置,他喜欢为这个团队比赛。我的儿子为足球付出了很多,但是我很长时间没有看到他这样快乐的踢球了。看到他开心,我的内心也是暖暖的。”博扬的父亲表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