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29分生涯新高 马布里23+10北京胜浙江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卫冕冠军北京队主场128-117战胜浙江队,迎来两连胜,并在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44次,北京26胜18负略占优势,上赛季双方各自主场赢球,本赛季北京队主客场双杀浙江。浙江队小外援麦克克鲁姆以场均39分的得分,依旧排名得分榜榜首。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篮板球46对37领先浙江,全队投中了11记三分球,莫里斯贡献32分13篮板,马布里(微博)23分3篮板10助攻,翟晓川(微博)9投8中,罚球14罚12中,拿下职业生涯新高的29分10篮板,孙悦9分5篮板4助攻3封盖,朱彦西(微博)14分,吉喆(微博)8分7篮板6助攻,李根8分;浙江队查尔斯40分20篮板,麦克克鲁姆18分6助攻,吴前19分,命中6记三分球,张大宇17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张大宇和吉喆各自为球队命中2分,双方开局2-2战平。李根弧顶三分命中,北京队5-4领先浙江。浙江队张翌星同样位置还了一个,浙江队8-7反超比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马布里打了半节没有得分,被莫里斯换下。莫里斯强打打成2+1,加罚命中后,北京队21-17领先。首节结束前,麦克克鲁姆正面持球强吃孙悦,抛投得分,第一节北京队仅以28-27领先浙江1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莫里斯空切篮下上篮得分,随后翟晓川篮下打板再拿2分,北京队35-30稍稍拉开分差。麦克克鲁姆上篮不中,北京队收下篮板球迅速反击,马布里上篮得分,北京队43-32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马布里突破分球,翟晓川跟进上篮得分,北京队49-37领先浙江。半场结束前,浙江队查尔斯篮下肉搏战中不断获得罚球,帮助浙江队将比分追至53-59。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麦克克鲁姆连拿4分,浙江队55-61落后。麦克克鲁姆45度角三分再中,浙江队58-63,分差只剩5分,闵鹿蕾(微博)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经验丰富的马布里选择两次在浙江队的禁区内成功骗到罚球,其中包括一次2+1,北京队68-58重新将分差拉开。马布里三分球也中,北京队93-73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这一节北京队全队疯狂了砍下了44分,第三节结束时,北京队得分已经率先破百,103-79领先浙江。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北京队依旧全主力出战,莫里斯篮下强吃接连获得4次罚球,得到3分,北京队106-85领先浙江。吴前三分命中,浙江队在比赛还剩5分钟的时候,将比分追到了95-110。比赛还剩2分钟,吴前三分命中,浙江队111-122落后。孙悦此时出手远投还以颜色,帮助北京队稳住了局面,北京队125-111领先。最终,尽管最后一节表现不佳,北京队仍然凭借此前建立起的优势,主场128-117战胜浙江,迎来两连胜。

双方首发

北京:马布里、翟晓川、朱彦西、吉喆、孙悦

浙江:张大宇、吴前、张翌星、麦克克鲁姆、查尔斯

下轮对阵

12月24日(下周三),常规赛第23轮将全面开战,北京主场迎战浙江广厦,浙江客场对阵吉林。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